家居微课堂:万圣节派对家居摆放守则

icon 2017-10-31 10:17:05
icon 0

摘要:今天是万圣节,很多人会去朋友家欢聚或举行派对。这时候除了尽情开心外,我们需要注意家居风水的一些事宜。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家具的风水布置问题,要避免因为家具摆放不当,给人招来霉运。那么,万圣节家具摆放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家居微课堂】收集整理家居装修知识,与业主交流装修经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直接、迅速的领会装修要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会不定期邀请各行业专业人士来为大家讲解装修知识。家居微课堂 和我们一起来探索家居装修知识吧!

u

家居微课堂:万圣节派对家居摆放守则

  今天是万圣节,很多人会去朋友家欢聚或举行派对。这时候除了尽情开心外,我们需要注意家居风水的一些事宜。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家具的风水布置问题,要避免因为家具摆放不当,给人招来霉运。那么,万圣节家具摆放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

--- 注意事项一:影音器材宜远离窗户忌太近---


2

  电视等影音设备是万圣节必备器材,其摆放位置不可忽略。原因有两个:一是由于电视机的荧光屏被光线照射时,会产生反光的效果,令人欣赏电视节目时眼睛不舒服。二来靠近窗户会沾染尘埃,下雨时,雨水更可能溅到器材,影响其操作,甚至发生漏电的现象。

--- 注意事项二:沙发座椅位置忌中央宜暖色调宜方圆型 ---

5

  万圣节之夜人来人往,沙发不宜摆放在客厅当央,最忌上方压有横梁,最好是靠墙而放,这样才能使气场和顺,有利于交流与沟通。房子空间大而亮时,多设沙发坐椅,若空间小而暗,则应少设。颜色方面,宜摆放暖色调的家具。另外,形状以方圆为佳。

--- 注意事项三:桌子高度宜适中忌太低 ---

9

  桌子的桌面应低于肘部以方便活动,特别是在万圣节的时候,桌子上需要放很多食品和饮料。吊柜顶部与地面的距离最好不要超过2米,艺术柜有两层的话,第一层最好以平视能看到里面放置的物件为理想高度,第二层则以手举高即可拿取到东西为佳。

--- 注意事项四:灯饰宜放置中央忌太过炫目 ---

7

  市场上的灯饰大多以吊灯为主,使用必须得当,如房子太低,就要留意吊灯的高度,太低会妨碍走动。吊灯安装在中间位置,光线会更平均。至于吊灯的高度,最理想的距离与桌面大约50-60厘米,太高的话可能会令人感到耀目,太低又会撞到头。

  附:万圣节疯起来 超级搞怪的5大家居装饰

  万圣节家居布置攻略1—鬼脸南瓜篇

6

  杰克灯是万圣夜最广为人知的象征物,用南瓜刻出吓人的面容,并放在大门口的台阶上,寓意赶走那些来到人世间夺生的鬼魂。南瓜灯是万圣节的传统装饰,古灵精怪的表情表情,自然生动。在家里摆放几个南瓜灯,不失为一道特别的风景。

  万圣节家居布置攻略2—幽灵鬼怪篇

7

  万圣节素来以恐怖著称,怎么可能少得了让人心慌慌的鬼怪呢!幽灵的传说遍及全世界,鬼怪的节日自然也少不了它的出现。

  万圣节家居布置攻略3—蝙蝠篇

9

  只在黑暗中出现的蝙蝠,出现时必定伴随恐怖的妖怪或者吸血鬼,这个万圣节,没有什么比它还恐怖。

  万圣节家居布置攻略4—蜘蛛篇

5

  蜘蛛也是万圣节必不可少的装饰物品,它分为两种,一种是蜘蛛图案本身,还有就是利用蜘蛛网,做出阴森效果。

  万圣节家居布置攻略5—黑猫篇

8

  黑猫,是衬托女巫的出现。黑猫、扫把、魔法帽……法力无边,但要当心脸上的皱纹哦。黑猫守护者它的主人,仿佛它的出现就预示着不想或者神秘,也许就只需要这么一只。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