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别躲了,箭牌橱柜要把你消灭了

icon 2017-10-31 10:35:06
icon 0

摘要:进入秋季,小区里装修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人们健康意识提高了,如何除甲醛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关心的话题。相信很多业主也有和小编相同的疑惑,到底怎么样除甲醛才靠谱呢?除甲醛有什么好方法吗?箭牌橱柜这就告诉您!

  进入秋季,小区里装修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人们健康意识提高了,如何除甲醛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关心的话题。相信很多业主也有和小编相同的疑惑,到底怎么样除甲醛才靠谱呢?除甲醛有什么好方法吗?箭牌橱柜这就告诉您!

箭牌橱柜新天鹅城堡箭牌橱柜新天鹅城堡

  妙招一:通风

  保持厨房空气流通,可以有效稀释橱柜释放出来的甲醛,降低厨房空气中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保障人体健康。尤其是在冬天,因为天气寒冷大家都紧闭门窗阻止冷空气的入侵,殊不知在阻止冷空气的同时也牢牢的把甲醛锁在了家里,所以,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大家也要注意厨房通风保持空气的流通哦。

箭牌橱柜棕榈海岸箭牌橱柜棕榈海岸

 妙招二:活性炭

  活性炭纵横家具市场多年,凭借其超强的吸附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用活性炭吸附甲醛,方便且效果明显,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在厨房角落或橱柜柜体内放置一些活性炭即可有效的减少甲醛的侵害。

箭牌橱柜伊亚小镇箭牌橱柜伊亚小镇

  妙招三:绿色植物

  在厨房放两盆绿色植物,不仅可以增添厨房的生机和美感,还可以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气体。但并不是所有植物都适合摆在厨房里,有些绿植会释放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反而造成对人体的伤害,适合在厨房放置的绿植有吊兰、虎皮兰、常青藤等。另外,厨房不宜放置过多的绿植或盆栽,2~3盆即可。

  甲醛的释放周期很长,无论是活性炭吸附、盆栽净化还是通风稀释,都是需要一段时间,为了保证身体健康,我们应尽量选择一些优质的橱柜产品,再配合这些小技巧的使用,方能实现我们的健康放心厨房。没错,就是选择箭牌橱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