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里安印象:回响时代的艺术,聆听匠作之美

icon 2017-10-31 10:38:38
icon 0

摘要:蒙德里安,荷兰画家,风格派运动幕后艺术家和非具象绘画的创始者之一,对后代的建筑、设计等影响很大。而大家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蒙德里安格子画,该画作表面方正,外看灵动,内方外圆,方块中走出灵动。


  蒙德里安,荷兰画家,风格派运动幕后艺术家和非具象绘画的创始者之一,对后代的建筑、设计等影响很大。而大家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蒙德里安格子画,该画作表面方正,外看灵动,内方外圆,方块中走出灵动。

1

  如果说方块代表了传统、固化、严谨,色彩则代表了现代、张扬、创新,在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在特定的条件下张扬,在严谨的社会里展示现代,给人无限的遐想,给人现代化的灵感。箭牌橱柜设计师从蒙德里安格子画中汲取了灵感,创作出里安印象,回响时代的艺术,聆听匠作之美。

2

  箭牌橱柜里安印象系列,透过纵横线切割,勾勒迷人线条,极具现代主义风格体现。就像是无限平面上的一部分,所以每个方向都会无限延伸。从诸如这样的设计描绘开始,隐藏式的扣手设计,也展现出产品线条感。每个表面和线条都有它的丰富纹理,格纹就此显现,这是一个时代艺术的空间。每一个宫格都飘散着生活的甜蜜芳香,每一寸都仿佛在召唤着热情活力的烹饪者。

3

  不要因为箭牌里安印象系列橱柜灵感来源于蒙德里安格子画就觉得其跟不上现时代的潮流,在传承艺术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这才是真正诠释工匠精神。里安印象并没有采用格子画中的红黄蓝三色元素,而是选用百搭的象牙白色和淡雅清新的岑香木纹,模拟原生态木皮纹饰面,凸显出时尚温馨。再加上灰色的墙漆与深灰色的锈色地砖相结合,略微地夹杂着些许工业风的气息。每一种颜色都经过深思熟虑,每一幸福时刻都在永久循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