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欧洲美学,“蟹”逅冠军艺术暨冠军磁砖首届金秋品蟹节即将隆重展开!

icon 2017-10-31 16:55:20
icon 0

摘要:秋风起,蟹脚痒 ,十月蟹肥正飘香,大半个中国都陷在吃蟹狂欢中不能自拔!

  秋风起,蟹脚痒 ,

  十月蟹肥正飘香,

  大半个中国都陷在吃蟹狂欢中不能自拔!

  卵黄盖顶,肉脂丰盈。就着红酒啃蟹腿、吮蟹黄、大啖蟹肉,于是就有食家言:“秋天以吃螃蟹为最隆重之事”,由此秋日品蟹韵味知足可见一斑。

  ▼从古至今,十月秋风乍起时,有志之士,同道之人论道切磋,必定少不了吃蟹助兴。

  不少文人骚客在执螯品酒须臾间,味蕾得到满足

  文思泉涌 灵感迸发。

  一向狂傲不羁的诗仙,也拜倒在闸蟹的金盖大螯之下,为其赋诗:

  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

  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

  ▼文人吃蟹作诗,必定会想起《红楼梦》

  第三十八回写贾母领着众女眷在藕香榭赏花饮酒吃螃蟹,欢乐非凡。

  宝玉和众小姐们酒足蟹饱之后,诗兴大发,斗诗赏菊,好不热闹。

  ▼冠军磁砖,深知吃货之心事,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昆城鲜嫩肥美的大闸蟹资源。悠久的瓷砖历史,先进的瓷砖理念。

  特邀有识之士齐聚冠军磁砖总部,探索欧洲美学,“蟹”逅冠军艺术,右手持酒杯,左手持蟹螯冠军磁砖邀您共同探讨瓷砖美学之道。

  地点:冠军磁砖昆山总部(玉山镇元丰路8号)—巴城蟹庄

  时间:11月2日—11月30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4-5大卫工厂团购直销会 实力品鉴之旅在都会旅行,同时拥抱自我——美克家居A.R.T.合肥旗舰店开业仪式暨新品“城市意象”发布会关于厨电销售,你知道多少?城博会聚焦绿色节能, 林内混合能源采暖热水系统成热点亚材门窗重磅公布!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荣耀诞生!水性科天签约青海海西经销商火!正泰照明辽宁招商会,520万现场定金刷爆POS机挥洒激情放飞梦想,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嘉兴启动蓉城公益在行动 水性科天“筑爱”千户儿童房三方共赢|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亮相2017地暖万里行收官之“站”昼夜转换,Harbor House美式家展现不同风情Harbor House合肥红星美凯龙四里河店,打造美式灵感家妈妈网第二届装修设计沙龙 设计让理想家不缺席创新引领转型跨越 润鑫携手雷谛荣耀首发净饮电器新品耐特利尔推拉衣柜,从此不做乱“室”佳人幼儿园第一课,说明了门的重要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突破——生态集净净化器亮相!11.4-5大卫工厂团购直销会 实力品鉴之旅最重要的是色彩,魔法蝴蝶色彩门行业创新的引领者握物流:把握家居服务升级,从下单到收货,帮你一站式搞定!在都会旅行,同时拥抱自我——美克家居A.R.T.合肥旗舰店开业仪式暨新品“城市意象”发布会“三连冠”的现代筑美家居,在“大技术时代”有个大动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