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林念修参观调研科天集团

icon 2017-11-01 17:33:12
icon 0

摘要:​10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一行来到兰州科天集团参观调研。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副省长杨子兴,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等陪同调研。

  10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一行来到兰州科天集团参观调研。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副省长杨子兴,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等陪同调研。

  林念修副主任一行在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陪同下,来到兰州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的无毒家装材料和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工艺等情况。林念修表示,无毒家装材料技术含量高,为家装材料行业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助力企业在智能材料研发应用方面的快速发展。 

  科天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技术研究和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已实现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无毒定制家具的战略部署,开创了无毒大家居产业的先河,从源头上杜绝家装污染。

  同时,在健康医疗领域,成功研发出中国首个0.01毫米水性聚氨酯避孕套,品质比肩国际,并将产品扩展到水性聚氨酯医用灭菌手术手套和水性聚氨酯超薄皮肤保护膜。

  未来,科天将继续秉承“与人为善、与自然为善、与社会为善、与生命为善” 的“善创”企业文化理念和“诚信、务实、进取、创新”的价值观,立志将集团打造成水性高分子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