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谈论设计管理的时候,我们聊些什么?

icon 2017-11-01 18:30:52
icon 0

摘要:2大议题(设计管理与生活创新)、3大板块、27场论坛、130余位嘉宾,历时8天,等待你的将是一场思想风暴!

  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以中国和亚洲为基础,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服务中国整体的产业创新、城市创新和生活创新,在设计学,美学和商学知识架构中,探索从设计创意到整体的商业成功、社会成功和文化成功的策略、方法、价值和立场,构建全球创新者参与互动、分享、协作的平台。从2013年开始已经有400位来自全球不同的跨领域大师参与过ADM论坛,汇聚全球创新力量,为大众呈现思想盛宴。

  论坛结构

  ADM论坛分为大师论坛、专业论坛、品牌论坛三个板块:

  大师论坛为ADM最重量级的论坛包含开幕式论坛与ADM学院,代表了ADM在设计管理领域最具开放性、思想性,创新性的内容;

  专业论坛代表了ADM始终坚持设计管理分享和协作的专业立场,在产业领域,构建社会积极发展力量,助推产业消费转型升级的内容;

  品牌论坛代表了ADM积极融入所有创新领域的态度和意识,包容开放希望汇聚各种设计与创新力量,实现跨设计的融合与协作。


论坛主题  ——  Give Me Five

  2017ADM论坛即将于2017年11月2日开始,2017是ADM论坛举办的第五年,主题为“Give Me Five”,作为设计和创新趋势的观察者平台,我们希望为产业带来更积极的发展力量。论坛秉承“开放”的态度,将联合更多品牌、机构、企业、创新创业者、设计管理大师为大家呈现年度设计和创新领域最精彩的观点和成就,致力于把ADM打造成思想、方法、知识、体验、互动、生活包容创新的平台。 2大议题(设计管理与生活创新)、3大板块、27场论坛、130余位嘉宾,历时8天,等待你的将是一场思想风暴!

  论坛嘉宾包含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瑞典、台湾、香港等全球顶级跨界大师。有来自国际工业设计协会(WDO)、英国设计委员会、德国iF工业设计协会、Frogdesign、Mdb、Unimark、Gk、DesignConnect、LG、联想、腾讯、诺基亚、宜家、小米等机构和品牌。论坛合作品牌包括品学院、宜家、吴晓波频道、开始吧、食货星球、LeanIn杭州、初橙、侃先生味道实验室、玺汇、裤兜等,还有来自特赞、腾讯企点、虎嗅、IXDC、网易等专业的支持……

  论坛内容在这里你可以与“苹果设计教父”艾斯林格一起探讨如何制定设计战略;听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讲解梦想生活。

  听原VOGUE JAPAN创刊时的副总编生驹芳子讲时尚文化;与宜家家居产品设计师David Wahl谈谈可持续发展设计。

  听英国设计委员会主席John Matters  聊聊设计管理,与前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主席、LG设计总监Soonin Lee聊聊产品体验。

  听腾讯企点市场营销副总裁王祥宇和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探讨企业创新管。

  听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开始吧创始人徐建军聊聊匠心生活美学,与TeamLab全球品牌推广总监 Takashi 研讨艺术与科技创新。

  与跨界艺术家欧阳应霁、《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顾问董克平谈美食文化。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你所熟悉的网红大咖也将来到论坛现场,比如擅长兜头浇一盆毒鸡汤的艺术怪咖朱敬一;住在四合院里的日本男神建筑师青山周平;“致力于为温室效应降温做贡献”的“冷兔”创始人易水寒 ;央视退休后归田园居的模范夫妻熊叔、熊婶夫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意大利瓷砖国际潮流趋势发布:大规格现代时尚设计风格不是所有进口瓷砖都叫欧洲精品瓷砖!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3周岁整装待发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新丝路白璧·韩明海墙纸墙布行业科技大会“提升”改变行业现状城市治理 开放创新——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盛大开幕曾凯:打通“任督二脉” 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崔钺:只有专、才能精 专业细分是设计界的必然趋势一个塑料瓶引发的风暴——“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登陆重庆地铁广告 助力墙布企业品牌建设异点演讲预告丨陈福明:同质化竞争的解决之道全球最顶尖材料!业之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发布精编实录丨入口争夺战:家装与全屋定制意想不到的遭遇海尔空调与锦湖日丽领先材料联合实验室今日揭牌话剧与36周年TCL的跨文化对话:好戏永不NG颠覆与革命 康佳定制壁纸电视全球首发墨瑟防霾 让家健康深呼吸筑梦匠心——回顾2017德高好师傅全国瓷砖胶贴砖大赛全国大接力 徐州无毒家装节火爆开启突围求变 智赢未来—第二届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门配贸易交流大会在安徽巢湖成功召开匠士出征黄帝故里——好师傅瓷砖胶贴砖大赛华中区域总决赛新火锅腔调,给你一个从没见过的海底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