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热潮来袭,如此选购策略可不能被DISS!

icon 2017-11-01 19:35:01
icon 0

摘要: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众多购物狂人的翘首期盼中,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也称“剁手节”)终于来到了。简直是开心的飞起啊!!!在这个原本属于单身狗的节日里,演变成了购物剁手党的狂欢日,在这个“全民买买买”的时刻,对于想给家中进行装修和选购家居产品...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众多购物狂人的翘首期盼中,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也称“剁手节”)终于来到了。简直是开心的飞起啊!!!在这个原本属于单身狗的节日里,演变成了购物剁手党的狂欢日,在这个“全民买买买”的时刻,对于想给家中进行装修和选购家居产品的用户也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机会。

  下面,小编就来列举一下双十一应该如何选购家居开关产品,以及如何才能形成最经济实惠的装修方案呢。想知道吗?别着急,我们往下看。

  #家中用电全靠它#

  在家庭装修中,开关插座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对于开关插座的挑选,许多人都略知一二,比如,面板材料,阻燃率,插孔距离等等,在挑选开关插座时,我们还应该注意到对家人的安全问题:

  1. 插座材料要使用锡磷生铜片,强度,柔韧度,弹性等都可以有保障。

  2. 色泽和材料要采用优质PS材料,阻燃性能要好

  3. 选好的品牌,无论是材质,品质均得到了严格的把关

 推荐产品:

  ·正泰2H开关插座

1

  无框无界的大面板设计,与多种装修风格浑然一体,摆角处仅3.6°,开合之间更加轻盈自如,背面采用钻石网格设计,更加精巧稳固。贴心加入专利保护门,不用再担心家中宝宝不小心碰触插座。

  ·正泰7L香槟金五孔插座

1

  优质阻燃防弹PC材料,表面采用UV烤漆技术,支架十分轻薄,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

  #家中安全全靠它#

  现如今智能化理念大行其道,每一个产品领域都在全力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智能产品。对于智能家居的探索从未停歇,智能马桶,智能插座…..在这其中,门锁是家居安全的保护神,而安全与便捷却往往又不可兼得。

  很多消费者都有过因为忘带钥匙而不得不花钱请人破拆防盗门锁的尴尬,那选择一款智能门锁就很有必要了。

  推荐产品:

  ·正泰智能指纹锁

1

  低调奢华的香槟金和红古铜配色,同时具有七种开锁方式。远程解锁,安防系统,具备

  三大警报功能,指纹解锁,专为老人小孩设计,使用上更加贴心。

  #家中“脉络”全靠它#

  如果说建筑空间赋予了生活的躯体,那么家中的电线电缆则负责躯体的灵魂和脉络。由于家中的电线大都是布局在墙壁内部,所以后期更换和维修的难度相对于家中其他电器来说要难得多。这就使得我们在给家中装修的时候,对于电线电缆的选择就需格外慎重了。

  具体来说,要学会“四看”。

  1. 看包装:合格的产品要带国家3c认证、出产许可证、质量体系认证书、电线上是否印有商标、规格、电压等。

  2. 看尺寸:在相关尺度中划定,电线长度的误差不能超过2%,截面线径不能超过0.02%,但市场上存在着大量在长度上短斤少两、在截面上弄虚作假的现象。

  3. 看颜色:合格的铜芯电线铜芯应该是紫红色、有光泽、手感软。而伪劣的铜芯线铜芯为紫玄色、偏黄或偏白。

  4. 看品牌:名优品牌,质量当然上乘。因此选购的时候,最好选择信誉良好的品牌产品。

  推荐产品:

  ·正泰电线电缆

1

  采用进口高强度塑料,在柔韧性上十分优秀,同时还不易折断,经过24道工序的严格把控,导体采用优质无氧铜,导电性能好,发热小低电阻,省电环保。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也是时候给家中选购一批经济实惠,质量安全足够放心的家居产品。正泰此次为我们带来了品质与价格相得益彰的产品,为了迎接双十一的到来,也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正泰电器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启火热预售,广大消费者可以登陆网站,去选购自己满意的产品,你还在等什么,如此优惠可可不能被DISS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