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美客林立:装配式整装运营分享

icon 2017-11-01 19:42:33
icon 0

摘要:以下是广东靓美客住宅产业有限公司CEO林立的精彩演讲。

  导语:为推动中国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系列活动,集结行业大咖、家装材料整合供应商与知名生产型企业代表,共商创新发展之路。

  10月25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成都站在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对家居装饰产业链在群雄并起后的发展出路,发出了直指核心问题的叩问。两大议题,多位行业大咖演讲,透析现象背后的本质,寻求新模式,共商新发展,推动家居装饰行业蓬勃发展。

  以下是广东靓美客住宅产业有限公司CEO林立的精彩演讲。

广东靓美客住宅产业有限公司CEO林立

  我是靓美客的林立,主要讲靓美客装配式整装落地运营的一些经验。

  首先聊聊整装的趋势。由于消费者对家装的不专业以及缺乏精力,我们要提供更好的整体设计、更高的整体装修性价比,让他们拎包入住、省时省力。

  从2014年,我们的互联网家装开始起步,就吹起了整装的号角。我们认为整装包括基装、固装、软装和智装。基装的基础应该是标准化,进而可以往工业化、装配化发展,所以我们基装遵循的路线就是标准化。这个月19号我们和华为一起发布智能家居,将家电产品导入大数据体系,为未来智慧家庭奠定基础。靓美客的装配整装始终以装配技术为核心,贯穿了家装全生命周期。

  一是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打造了落地应用的成熟运营机制。16年来我们形成了获客三大场景,包括互联网、线下门店、小区;由于家装产业链很长,我们通过VR+实景体验实现消费者转换,让装修材料和效果看得见、摸得着,最终获取客户的信任。在转换之后是交付,我们有严格的标准和工艺,有成熟的管理经验,以及成熟的EPR系统管理。

  二是前沿的技术和软件支持。产品已经落地应用了,包括地面加工工艺、墙体收纳一体化、干法施工等。同时应用信息软件管理,通过EPR系统对复杂的家装链条、工序环节、施工节点进行科学管理,应用木作设计软件迅速拆单、下单和跟单。如果离开这些运行,我觉得企业发展要想到一定规模是有难度的。

  第三就是装配产品的研发和服务体系,通过对20万+业主服务案例、10大房产商户型分析,联手靓家居、靓美客、智靓管家3大研究院,研发最合理、最人性化的装配整装套餐。在这个基础上,我们结合一口报价、VR体验、样板房体验,做到透明、公开家装,同时售后有保障,来获取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认同。

  目前,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装配整装的未来。2017年成都响应国家政策,发布《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中心城区成品住宅面积比例逐步达到100%,郊区市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逐步达到80%。由国家主导及推进,结合当前国内供给侧改革及消费需求升级,精装成品房是未来趋势,这一点已成定局。未来装企如果不往这个方向走会有很大压力。

  最后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靓美客落地情况。我们虽然成立时间不长,目前以靓家居为载体,入驻高端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装配式整装服务。目前在广东已经有30多个展厅在建设,并对外开始营业。同时我们以成熟的装配技术体系和运营体系面向全国加盟渠道。同步借助靓家居的强大平台跟很多房产公司开始合作,合作方式主要是户型优化,样板房打造,精装个性化定制。谢谢!

  武汉站预告:

  成都站虽已结束,但助力行业发展的事情,我们永不止步。经过一轮精心的筹备,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第二站将于11月17日落地武汉,届时我们将邀请众多知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家装发展的新方向。

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武汉站

主题:《整合再造·聚创未来》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下午12:30

地点:中国·武汉·瑞华酒店(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138号)

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  新浪家居

联合主办单位:嘉禾集团

协办单位:尚品宅配

  整装市场能否真正掌控高端领域?定制整装如何实现?传统家装与整装产品,是兵分两路还是终将合二为一?消费整合大趋势下,家装企业如何与生产性企业达成深度合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武汉站,有你想知道的这一切。11月17日,期待你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