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到了,你需要一款衣柜为你解忧

icon 2017-11-02 11:33:53
icon 0

摘要:双11血拼的日子即将到来,不知您的衣柜是否做好了准备?面对越长越高的“小山丘”,是否有种瞬间凌乱的感觉?

  双11血拼的日子即将到来,不知您的衣柜是否做好了准备?面对越长越高的“小山丘”,是否有种瞬间凌乱的感觉?

  毋容置疑,卧室容易脏乱,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衣物放不下,特别是已经有了孩子的家庭。小小的衣柜已经超负荷,导致每天出门前找不到衣物、衣物皱巴巴、场面人仰马翻。想要一个整洁的卧室,赶紧在双11之际先给自己备一个超大容量的衣柜。

  领尚衣柜采用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合理布局衣柜在同等空间中能创造更大的收纳功能,集合多种个性风格,总有一款让你喜欢,满足你的衣物收纳需求。

  产品推荐一:领尚普罗旺斯衣柜

  在梅尔的笔下“普罗旺斯”,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地域名称,更代表了一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领尚普罗旺斯衣柜采用简约纯美的白色色调,金丝路皮革纹理相间点缀,给衣柜增添暖意质感。

  衣柜内部多层储物设计,集收纳、储物、悬挂为一体,可满足不同的储物需求。贴心的分格收纳盒抽屉设计,可瞬间将内衣、袜子那些小件物品直接放进抽屉里,整齐美观很方便。

  产品推荐二:领尚豪情奔放衣柜

  暗红色调,四平八稳的方格造型,有着朴实、大方的气质。移动门采用铝合金边框,耐用,不易变形。门板采用刺纹钛金皮革,加以咖啡金转换条,皮革的温润厚重与转换条的金属色泽相容交错,又平添几许温情。移动趟门设计让整个收纳空间比较大,衣物存取更方便。

  产品推荐三:领尚简约衣柜

  胡桃木色的质感,内嵌式拉手精美设计,让人感到一丝温馨。远离城市,领尚简约衣柜有着浓浓的复古气息,木纹纹理自然独特,散发互典雅的气息。优配导轨与滑轮,质量可靠,开启顺畅,使用更舒心。

  一款好的衣柜,能把所有的收纳难题都带走。领尚衣柜用科学化设计满足您的衣物收纳需求,给房间一个整齐的好帮手。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