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转换,Harbor House美式家展现不同风情

icon 2017-11-02 14:14:46
icon 0

摘要:天亮晨起,新的一天在这里开始;天暗归家,今日在此处落幕。作为生活的主要空间,家承载的点滴故事,都将从我们的日常开展……

  昼夜转换,Harbor House美式家展现不同风情

  天亮晨起,新的一天在这里开始;天暗归家,今日在此处落幕。作为生活的主要空间,家承载的点滴故事,都将从我们的日常开展……

  ▲ 青岛华润悦府 47F & 48F

  在青岛悦府,Harbor House针对同一户型作了两种搭配,伴着早晚不同的风景,为你呈现各自的美式家。

  Day,47楼的早晨

  阳光照进来,这里的温度刚刚好

  阳光透过窗纱,是早晨叫醒你最自然的“闹钟”。对于此时已降温的青岛,这一缕阳光给了你恰好的温暖。闲暇周末,偶尔赖床,在Harbor House床品柔软的触感中享用早餐也未尝不可。

  活色生香,收获满满的能量

  自然光穿过客厅,洒在Harbor餐桌上,食物的色泽愈发诱人,令你胃口大开。整天的能量似乎在此刻就已充电完毕。

  悠游自在,不舍离家

  透过落地窗,嵌在Manhattan沙发里,眺望着远处海景。此时的你,哪怕只是发发呆,便倍感满足,不觉时光流逝。

  Harbor House手绘的植物墙画、绽放的仿真花,舒展生长的面貌,使客厅充满生机,也为你的一天补充精气神。

  Night,48楼的夜晚

  暮色四起,欢迎回家

  开门刹那,尽收满眼的蓝,迎接你。

  一瓶好酒,一把舒适的座椅,背靠余晖,享受自然带来的安逸感。

  棕色搭配极具质感的皮料,Harbor House Bauer三人沙发在光影下呈现出沉稳却不厚重的状态,给你一个真实而有安全感的拥抱。

  用简单的方式犒赏自己

  常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摇曳的烛光,用心烹制的美食,在家也能收获浪漫时分。

  暖调,予你舒适好眠

  棕色在橙色和米色的中和映衬下,多了一份柔软和舒缓,Harbor House为你的休憩空间提供温暖环抱。

  与家人度过的时光,都将变成你的独家记忆。而这份私家珍藏,会化作家的味道,伴随你开启新一天的生活。

 Harbor House专业软装设计服务

  成为Harbor House会员,登录官网或莅临门店填写“软装设计申请表”,我们将免费为您制定美式软装方案,打造您想要的美式休闲风格理想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