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空间指南来了,索菲亚放大招!

icon 2017-11-02 16:42:25
icon 0

摘要:11月5日,由新浪家居及索菲亚家居联合主办的“理想规划 空间玩家”——索菲亚2017年空间指南发布会即将开启。

  从最初的定制衣柜到如今遍地开花的全屋定制,定制行业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沉淀。近两年来,从展会上随处可见的定制品牌,到2017年一个接一个上市的定制企业来看,风头尽显的定制已站到了风口浪尖上。

  定制行业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归根到底,是拜不断上涨的的房价所赐。在寸金尺土的城市,小户型广受追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满足更大的需求?如何用最少的钱装出最具价值的家?千挑万选的床品四件套竟然与衣柜风格不搭?!家装让千万人陷入烦恼中……每一次装修,都是一场战役。每一个家装环节都足以引起一场口舌之争,每一个家装选择都可能激发一千零一个矛盾。很多人都不知道,解决家装矛盾要考虑的关键之一,是做好装修前的空间规划。

  在传统的装修观念中,我们总是先把硬装完成,再添置家居用品,但生活中容易处处“碰壁”。一幕幕装修血泪史告诉我们,装修前不做好空间规划,带来的将是杂乱的空间、混乱的生活、以及难以言说的心累。

  实际上,现在市面上家居大品牌很多已经开始在为消费者做规划工作,比如定制家居的龙头品牌索菲亚,近年来一直提倡先规划后装修概念。在索菲亚看来,只有消费者预见了自己家的家具风格、尺寸、价位,再进行装修,才能够更舒适、更方便、更愉快地生活在自己理想的家中,做真正的空间玩家、生活玩家!

  这一次,索菲亚放出了大招,推出解决千万业主的家装之痛的工具书——《空间指南》。从如何进行空间规划到如何进行全屋定制,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挚爱生活的人,总是乐意将家布置成最美的样子,随心所欲去诠释属于自己的清新、朴素、温润或者精致的美。美好的生活,从规划一个家开始。

  11月5日,由新浪家居及索菲亚家居联合主办的“理想规划 空间玩家”——索菲亚2017年空间指南发布会即将开启。届时,行业大咖,知名设计师将现场解决千万业主的家装之痛,助力业主们通过规划筑造梦想之家!

  一本了不起的“指南”即将诞生,11月5日,我们邀您一同见证!

  “理想规划 空间玩家”——索菲亚2017年空间指南发布会

  时间:2017年11月5日 14:00

  地点:广州·正佳广场四楼中央中庭

  主办方:新浪家居&索菲亚家居

 主要流程:

  »»Part1:主题演讲

  梦想改造家明星设计师赖旭东分享演讲

  知名作家及百万新中产质感生活导师陈大咖分享演讲

  索菲亚家居产品市场化设计总监黄小棵分享演讲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分享演讲

  »»Part2:发布会

  空间指南正式发布

  品牌年度活动千店聚惠第三季震撼启动

  »»Part3:圆桌讨论

  »»Part4:“进击吧!生活废柴”体验馆爆趣开玩(仅限11.4-11.5两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