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11.11购物攻略,省钱还能拿大奖

icon 2017-11-02 16:52:14
icon 0

摘要:辛辛苦苦大半年,一朝回到解放前。感觉工作半年为了攒钱在11.11大展拳脚买买买,但是这样的后果往往是买了一堆无用的东西,浪费钱。所以你真的知道11.11买什么东西才最合算,怎么买才会优惠么?11.11购物攻略奉上,告诉你这样买绝对不后悔!

  辛辛苦苦大半年,一朝回到解放前。感觉工作半年为了攒钱在11.11大展拳脚买买买,但是这样的后果往往是买了一堆无用的东西,浪费钱。所以你真的知道11.11买什么东西才最合算,怎么买才会优惠么?

  11.11购物攻略奉上,告诉你这样买绝对不后悔!

 一、买什么?

  其实零食、衣服这种生活中经常买买买的东西在11.11买不是最合算的,那些你舍不得买但犹豫了很久的家用电器才是真正的让你买完之后大呼超值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不仅打折幅度大,而且你买完之后都是生活必须的家电,实用又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家里的热水器是不是出水太慢还忽冷忽热,家里的油烟机是不是总是跑烟,家里的燃气灶似乎也该更新换代了......还不趁着11.11下手!

  二、上哪买?

  11.11买东西也不是胡乱下手的,产品品质和口碑也不容忽视,比如厨卫家电产品,就比较推荐SAKURA樱花,这也是一个陪伴好几代人的家电品牌了,口碑和服务在行业内都很不错,尤其是家电产品是要考虑保修问题的,SAKURA樱花的热水器有免费安检季,油烟机还免费送油网,这么好的福利,就决定是你啦!

  三、活动力度如何?

  当然让大家下定决心要买的,还是要看11.11的活动力度如何。这次SAKURA樱花也算下血本了,我先说下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消息吧。

  先是淘宝本身10月20日开始就可以选一些你喜欢的产品下定金了,提前加购物之后就可以在11.11那天率先抢的优惠产品,先到先得哦。

  然后就是樱花给出的超强福利了。

  1、全场满赠,限量豪礼!

  满2999送价值308的美国康宁盘

  全场满4999的前五百名用户可获得价值428的伊莱克斯电饭煲

  全场满5999的前两百名用户可获得价值598的双立人刀具

  全场满6999的前一百五十名用户可获得价值1099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超级丰厚啊有没有,觉得满赠起点高?拜托这是家电诶,买几样日常所需就差不多了呢,值!

  2、11.11当天全场最高实付订单获赠一元购iPhoneX ,还省了一部手机钱!微淘盖楼活动也可以参与哦,也有惊喜奖项,别错过。还有全场2000-100的优惠券,千万别忘了领取。

  3、1元预定抢11.11特权也别错过,10月21日-11月10日,只需一元钱预约,就可以享受超多大礼,太多了我就不列举了,直接截个图大家看看哦。

  4、还有大家最喜欢的抽奖环节,这种时候就拼人品了,万一抽中了呢!!

  加购物车、收藏店铺。消费满1999、分享店铺或者商品、购买活动指定产品都可以获得抽奖机会,用你的运气来试试吧,不管是优惠券还是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还是刀具都超级棒!

  当然了,11.11的产品价格相较于平时都会有一些优惠的,具体优惠多少这个就需要你们紧紧盯着店铺观察了。

  如果喜欢在京东购买产品的话也不用担心,因为京东的樱花官方旗舰店在11.11也是活动丰厚。

  攻略一:11月11日当天前100名下单88H802-12A的送价值308元康宁盘一套

  攻略二:乐享系列享好价,限量送价值199元松下吹风机!"

  注意一下参与送吹风机型号是 → 88H809-12A,88H809-14A,88H809-16A

  攻略三:11.11狂欢节三天成交送豪礼!(与满额送好礼活动不叠加,只能选其一的哦)

  11月10日~11月12日三天内,累计成交金额

  第一名加11.11元赠送 ipphoneX(价值8000)

  第二名戴森吸尘器(价值2500)

  第三名扫科沃斯地机器人(价值1000)

  攻略四:狂欢节三天满额送好礼

  11月10日~11月12日成交的客户,全店满6999送(价值200元E卡)

  满4999送(价值100元E卡)

  攻略五:16升热水器0元安装

  参与0元安装型号有:↓

  88H802-16A,88H79-16A,88H809-16A,JSQ32-D(SCH16E85A), JSQ31-B(SCH-16E98A), JSQ31-C(SCH-16E99A)

  心动了没?

  心动不如行动,关注樱花官方旗舰店,时刻了解活动动态,第一时间获取最大福利和优惠!

  11.11的省钱攻略学会了么?信心满满迎战11.11,满意家电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