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艺文商总齐代言 “文艺赴星”听他们怎么说?

icon 2017-11-03 17:32:17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分别从音乐、绘画、手作、设计、空间等多个艺术领域着手,将艺文气质与艺文商场活动策划无缝嫁接。眼下,30家艺文商总齐齐发声,为自家商场出镜代言,共话艺术信仰。

  2017年,红星美凯龙与新浪家居联手发起长达四个月的文艺派对!集团旗下30个家居MALL藉由艺文商场大赛,从环境陈设到体验活动,打通艺术美学的任督二脉。

  艺文大赛期间,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分别从音乐、绘画、手作、设计、空间等多个艺术领域着手,将艺文气质与艺文商场活动策划无缝嫁接。眼下,30家艺文商总齐齐发声,为自家商场出镜代言,共话艺术信仰。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个人即是一座城。作为艺文商场的灵魂人物,艺文商总如何在艺文这条路上越走越欢?一起来听他们自己怎么说?

手作艺术代表

南京卡子门商场

  周总:用一颗工匠心打造有温度的艺术之家

  房子是冰冷的,但家不是。在周总看来,卡子门承载了百万南京人对家的梦想。

  卡子门商场联合商户人人动手营造商场艺术环境。联合艺术机构开设艺术工艺品美学手作课程,每个参与者将亲手制作的作品带回家,成为最有意义的家饰。

设计艺术代表

昆明广福路商场

  廖总:艺术化的设计是摆脱平庸的最好方式!

  廖总认为,平庸是对无趣的人最好的惩罚。入滇六载春秋,廖总把广福路商场打造成为极具本土人文气息又兼具家居美学的艺文商场。艺文大赛期间通过异业合作举办室内设计艺术展。用艺术赋予生活新的意义,提升家居设计的眼界,定制属于每个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音乐艺术代表

怀化河西商场

  刘总:音乐与艺术无国界,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河西商场利用怀化得天独厚的湘西少数名族特色,将当地民族文化与现代艺术碰撞火花。

  艺文大赛期间,团队将商场变成音乐大舞台,挖掘商户资源,联合校企合办舞蹈大赛、音乐节,以歌舞会友,用艺术提升家居魅力!

绘画艺术代表

上海浦江商场

  耿总:在色彩中寻找那颗不灭的艺术灵魂!

  浦江商场绘制墙面到整体空间,让科技与艺术相撞模擦火花,倾情打造梦幻儿童乐园。提升商场艺术格调,创享艺术之美。

  通过举办绘画大赛,让最美的家通过画笔跃然纸上。领略绘画艺术的魅力的同时,零距离“玩”美融合品牌家居。

空间艺术代表

南京欧洲城商场

  李总:艺术赋予空间生命,建筑是凝固的艺术!

  人们对建筑和空间总有无限想象,包罗万象的视野始于艺术的先驱。南京欧洲城商场通过构建艺术空间Art Space,引进《斯理》系列、彩虹M、白桦林等美陈艺展区,打破空间秩序感,让空间在生活和艺术间找到微妙的平衡。在同一个空间演绎出不同的生活意趣,满足人们对多样生活的追求。

  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什么是艺术?如何表达艺术?商场如何嫁接艺术?每一位艺文商总呈现出自己的理解。经过本次艺文商场大赛,各地商场将完成艺文家居品质新升级,成为消费者身边嫁接艺术与生活的不二之选。

  眼下,艺文商总已经亮出十八般武艺接受各路高手的挑战。趁着秋高气爽,不如去红星美凯龙与艺文商总过招,切磋艺技!新浪家居将带来持续报道,更多猛料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