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和新浪家居搭了个家,这个双11来三里屯“艳遇”一场理想生活?

icon 2017-11-03 18:03:54
icon 0

摘要:这次天猫联手新浪家居,用五个集装箱在三里屯打造了一个低调优雅的高级时尚家。从客厅到卧室到浴室到厨房,五位明星每天开启一个空间。新浪家居官方全程直播,揭秘双十一爆款理想生活。

门外世界,门里是家。

哪怕外面的世界再狂风骤雨,

关上门就踏进了安乐窝。

无态度,不生活!

家,才是你生活态度

最直接最真实的表达~

  我们都期待有个不一样的家,时尚的家、温暖的家、有逼格的家……又是一年双十一,小仙女们买买买美美美的时候怎么让家也能美美哒?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间,这次天猫联手新浪家居,用五个集装箱在三里屯打造了一个低调优雅的高级时尚家。从客厅到卧室到浴室到厨房,五位明星每天开启一个空间。新浪家居官方全程直播,揭秘双十一爆款理想生活。

  一大波惊喜正在赶来的路上,先放点儿小料,一睹为快吧.....

 5个空间拼出家的网红款

  天猫和VOGUE用集装箱搭建出了卧室、厨房、客厅、书房、游戏房等五大空间,用集装箱拼出了一个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临时空间内所有产品,大到家具,小到花瓶,都是由天猫双十一爆款产品打造出来的,可以说是最网红的买家秀了。5大空间将在双十一前逐一揭晓,先看实物再网购,家居生活也可以无界限!

  5大明星助阵 你最粉谁?

  从11月4日起,每天将由一位明星开启一个集装箱空间。4日林依轮开启厨房空间,带大家吃出健康人鱼线;而5日,池子也将开启书房空间,体验属于每个人的Super 1㎡ 。此外,陈乔恩、张双利、张翰也将分别在7日、9日、10日开启专属集装箱,与观众一起体验梦想家生活。几大明星你最粉谁?现场近距离互动,还不快来围观~

  人设自由打造每个“我”

  围绕天猫理想生活家,我把快乐带回家的主题,每个集装箱空间都有自己的“人设”。厨房“乐活绿动”,书房“玩物立志”,卧室“独乐自在”,卫生间“人设自由”,客厅“无微不智”。居住空间都有自己的多面人设,每个家主人更有多面个自己,每个人都是一个小我,同时也是一个大我,在个性凸显的当下,凸显自我且爱自己,才是天猫倡导的生活方式及态度。

  时尚地标感受新浪家居全程直播

  说起北京人最多的地方,不得不提三里屯。作为潮人的聚集地,三里屯是北京时尚的新地标。而这次天猫理想生活家的活动就在三里屯举行,保证带来眼前一亮的最IN时尚家。害怕人太多,不想挤?没关系,新浪家居将进行全程直播,为大家真实还原现场盛况!未能到现场的小仙女们可以透过直播屏幕感受理想家的氛围!记得关注我们的直播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