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日记:遇上处女座,才发现自己真是上帝的宠儿

icon 2017-11-06 10:48:13
icon 0

摘要:本人,工科男一枚,坐标恩施。三十而立,今年,我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首套房,别提多兴奋。6月初收楼拿到钥匙,便开启了新房装修之旅,期望能在春节前搬进去,一家人和和美美过新年。

  本人,工科男一枚,坐标恩施。三十而立,今年,我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首套房,别提多兴奋。6月初收楼拿到钥匙,便开启了新房装修之旅,期望能在春节前搬进去,一家人和和美美过新年。

  妻子是典型的处女座,容不得半点瑕疵,所以新房装修从选材到施工,她都亲力亲为,特别挑剔,费了好大一番心思。经过3个多月紧锣密鼓的装修,硬装完毕,效果非常好。特别装完柜子后,邻居们纷纷上门参观,不禁让人感叹遇上处女座的她,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我家装修是简欧风格,所以壁纸、灯饰、天花、灯饰都选择偏欧式的款式,选择纯白色的柜子,让家多几分明亮与清新。说到柜子,之前逛遍了建材市场,挑剔的老婆最终选择了箭牌衣柜全屋定制,她说老板张姐人好,设计师专业,用的板材放心。最终效果也验证了老婆的英明决策。

  下面,就来看一下我家的做的柜子吧,手机拍摄渣画质,请见谅!

  开门映入眼帘的是玄关柜,这款玄关柜是箭牌衣柜的设计师为我家量身定制的,嵌入式的设计,超大储物空间,让家看上去更加整洁干净,纯白的颜色搭配淡黄色壁纸,时尚中流露出温馨的情感。

1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多功能玄关柜,兼顾鞋柜、挂衣架、换鞋凳、装饰柜等功能于一体,可以存放一切需要的东西,例如雨伞、钥匙、衣物、鞋、包包等,换个角度看是不是很有特色?

2

  妻子知道我平时爱约朋友喝几口,所以在餐厅做了一个大大的餐边酒柜,上面可以放些装饰品提升一下家的逼格,中间部分可以存酒,下方抽屉和柜体内又是大大的储物空间,碗碟、家用物件收纳不用愁,是不是特别实用?

3

  主人房我们用了嵌入式的平移门衣帽间,纯白色柜子搭配粉色墙纸,少女心爆棚,正适合妻子的喜好,也让房间更加明亮整洁。移门上方是小百叶,下方采用吸塑凸出效果,告别呆板,房间变得更加灵动。

4

  打开柜门后里面别有洞天,箭牌设计师按照妻子的要求,设置了挂衣区、叠放区、格子架、裤架等,完全满足生活所需,这里给设计师一个大大的赞!

5

  主人房的飘窗很大,所以我们在不影响采光的情况下选择隔一部分做嵌入式柜体,柜子的深度是飘窗的深度,可以放很多物件,妻子喜欢买买买,多一些柜子满足他的收纳需求。

6

  次卧的壁纸用的欧式花纹,符合父母的审美。柜子的柜门跟主人房一样,不一样的地方是这个上方还做了好几个柜体,并且在门的上方做了柜体,做出更多储物空间。不常用的被褥、箱子之类的可以放上面,特别好用。

7

  最后是儿童房的柜子设计,小孩子很快长大,对衣柜存储量的需求不是特别大,只要够用就好。孩子重在学习,所以特别为他开辟了一个学习空间,有书柜还有书桌,让他在自己的房间里,健康的成长。

8

  全屋定制就是充分利用空间,进行设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家有老人与小孩,所以我们在选材过程中特别注重环保,柜子我们都是选择零甲醛禾香板,确保健康无污染。箭牌衣柜的设计师的设计和做工都非常不错,这次装修经历非常愉快,再次感谢恩施箭牌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