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渠道下沉,为千家万户打造漂亮的房子

icon 2017-11-06 14:42:51
icon 0

摘要:近日,一档围绕明星改造房子的真人秀节目——《漂亮的房子》在浙江卫视开播。这个综艺节目引来了很多观众都来围观,因为明星队队长竟是香港艺人吴彦祖,而且曾是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系的高材生的“吴工”不再是靠颜值,而是“盖房子”的专业实力担当。

  近日,一档围绕明星改造房子的真人秀节目——《漂亮的房子》在浙江卫视开播。这个综艺节目引来了很多观众都来围观,因为明星队队长竟是香港艺人吴彦祖,而且曾是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系的高材生的“吴工”不再是靠颜值,而是“盖房子”的专业实力担当。

 《漂亮的房子剧照》 《漂亮的房子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节目让由吴彦祖带领的冯德伦、唐艺昕、伊一等6人明星施工队都具中国传统魅力,环境优美的乡村建房子。除了看明星娱乐,欣赏建筑设计,节目更是一项公益。正如吴彦祖在节目中说的:到乡村建时尚的房子是想给年轻一个方案,即使不挤向大城市,回到家乡也能住的很好。关注乡村老龄化问题正是《漂亮的房子》节目一个主旨内容。

  《漂亮的房子》第一期作品  《漂亮的房子》第一期作品

  《漂亮的房子》的公益主旨给我们带来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年轻人回归二三线城镇。我们知道,美国在工业化发展进程中,因为城市拥挤,交通拥堵等问题,使得城市居民注意力集中到了郊区和中小城镇。时至今日,我国形成了多层次的合理的城镇体系,共有50个州,3043个县(郡),35153个市、镇(村),基本达到了城乡一体化的局面。中国正处于经济、社会高速的发展的时期,发达国家的城乡一体化趋势也正是当前中国的趋势。中国新农村的崛起势必带来新型农村住房的需求,这正是《漂亮的房子》抓住的时代背景。

  反观建材家居市场,由于城乡一体化的发展,消费人群将逐渐向中小型城乡回流,此趋势下,家居建材品牌唯有渠道下沉,才能获得未来的市场。中国十大衣柜品牌之一的箭牌衣柜洞察城乡一体化趋势,深知随着时代发展,乡镇业主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会越来越高,高质量,高品位的家居产品必然受到青睐。早在2014年,箭牌品牌就以国际钢琴王子郎朗的代言塑造人文家居,品位生活的品牌形象。而箭牌衣柜的品牌理念“定制有品位的家”,为获得城乡家居消费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3 

  另一方面,箭牌衣柜自成立以来,即以“大平台,赢未来”的理念大力开拓市场,在城乡渠道下沉过程中,箭牌衣柜品牌从市场分析,政策制定等方面与经销伙伴一起从不断进化商业模式,快速占领城乡市场。 2017箭牌衣柜持续创新: ”创箭·中国“营销模式在各地全面启动,盟主授权仪式在全国范围内火爆进行,而各地的省级联动则为城乡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扩大市场的良机。

4

  中国城乡一体化大势所趋,箭牌衣柜渠道下沉,为城乡千家万户打造高品质、有品位的、漂亮的房子。更多箭牌衣柜资讯登陆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鑫迪家居在发声:携手张碧晨用音乐力量传递简约态度怕冷星人的福利!告别冬日“洗澡难”有神器!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全新上市 宅靓配&靓家居打造“拎包入住”新零售模式大卫实力收获地板2487单,木门2000余樘百万大V跨界打CALL 橙家双十一微博刷屏成家装网红诺克照明欧式铜灯,照耀出涓涓流动的艺术之泉为美而生 为情怀而来久盛•爱木周首战告捷 | 人气女神亮相万人齐聚 久盛地板再创辉煌新浪直播|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会晨寒露重秋意浓,诺克照明祝您春暖花开赣州&包头双城联动!艺术专场持续燃爆!三天两夜不停歇,打造我们的“王牌店长”名气厨电“名气有约.超级合伙人计划“湖南、山东盛大启航鑫迪家居在发声:携手张碧晨用音乐力量传递简约态度在这个拼爹拼妈拼颜值的时代,你拿什么和别人拼?超越饮食和教育的头等大事——别让呼吸成为孩子的健康隐患!怕冷星人的福利!告别冬日“洗澡难”有神器!优家购双11玩拼团,1.1元居然能买爆款家具?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北漂:极致更极“智” 奋进更奋“净”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全新上市 宅靓配&靓家居打造“拎包入住”新零售模式品牌日夺冠!荣耀斩获销售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CRG建筑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卡洛斯:创新是设计的无限推动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