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之后味道刺鼻怎么办?硅藻泥解决这个难题

icon 2017-11-06 15:14:09
icon 0

摘要:时下,大家对家里的装修都非常在意。市场上的装修材料也是五花八门。为了装饰家里给自己一个好心情,选择好看的花色和图案,大家可谓是煞费苦心。

  但是好看的就一定符合您的要求吗?逛了一圈建材市场就发现壁纸、乳胶漆店铺门口或多或少都会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新店更甚。而隔壁的硅藻泥却给人一种自然清爽的感觉。

  对于面子和里子,中国人纠结了几千年。装的好看朋友来家里做客面上有光,简单装修一下也过得去。但是简单装修过的墙体容易发霉,墙皮容易脱落,过不了多久又得重新装修,既费钱又费力。

  北疆硅藻泥源自长白山一级硅藻土,无机矿物质颜料。质地温润,肌理效果明显大气优雅。一品一料,保障墙体颜色均匀。

  同时北疆硅藻泥特有的多级孔结构和第三代除醛技术,能快速吸附分解甲醛和VOC等有害气体。一边装修一边还可以居住,没有异味。绿色环保,给您和家人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再来看看装修效果。

  这气质,什么工业风、北欧风、可爱风、田园风……都可以驾驭。选择北疆,这下面子里子全都照顾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