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北疆硅藻泥5A项目正式启动

icon 2017-11-06 16:01:50
icon 0

摘要:北疆硅藻泥品牌创建三年以来,圆满完成了公司的第1个三年规划,取得了一系列硅藻泥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瞩目的成就, 2017年中国硅藻泥网十大品牌排行第一,在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又获科技小巨人,成功签约代言人——影视明星佟大为,在人民大会堂成...

  所有的荣耀都属于过去。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北疆硅藻泥开始了第2个三年规划的征程,未来我们将着重于店面运营系统化和标准化的升级,从而带动产品体验感的升级,消费者服务满意度的提升。为全面实现打造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的愿景,北疆集团与享誉家居建材界的知名咨询机构——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建众)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导入广州建众的5A系统,从而夯实专卖店管理的系统化和标准化。

  2017年11月1日,北疆硅藻泥和广州建众,在上海生活时尚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仪式。北疆的销售精英、上海沪南店(主场专卖店)、全国30家优秀经销商及销售人员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小编的镜头记录了启动仪式的每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编军入伍

  每个销售都是天生的战士,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活动中根据地理区域共分为四个战区魏国战区、蜀国战区、吴国战区、中央战区。

  战区口号:

  @魏国战区: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蜀国战区:杀掉懒惰杀杀杀!

  @吴国战区: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中央战区:首站用我,用我必胜!

  5 A解读

  11月2日下午彭老师从店铺运营与管理入题,深刻解析了专卖店环节过程中遇到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5A是什么?

  5A是:一套专卖店管理规范提升团队执行力。

  5A是:一套销售激励系统提升团队战斗力。

  5A是:一套终端销售工具提高店面成交量。

  5A是:一套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提高店面客单值。

  5A是:一套精准的促销模式提升客流量。

  通关大考

  经过一整天的学习与训练,晚上四大战区全体成员迎来了检验和收获的时刻!

  他们能在10:00之前完成通关吗?

  @魏国战区:全员通关!

  @蜀国战区:全员通关!

  @吴国战区:全员通关!

  @中央战区:全员通关!

  It's GOOD TIME

  创新展示

  创新是北疆成长的基因。北疆正是因为在每个时期都有着不同的创新,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在进入5A启动仪式的会场时,每个战区都有着自己的创新与展示!

  北疆启动仪式

  当军令状的誓言在耳边响起,出征酒已经斟满,战场的鼓声已经擂响,5A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5A现场启动现场...

  #5A现场启动现场...

  #5A现场启动现场...

  #5A现场启动现场...

  #5A现场启动现场...

  #5A现场启动现场...

  #5A现场启动现场...

  #5A现场启动现场...

  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北疆硅藻泥5A项目正式踏上征程。相信在北疆硅藻泥全体销售精英的努力下,在广州建众的悉心帮扶下,北疆硅藻泥的5A项目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就。让北疆硅藻泥专卖店的运营全面走向更加系统化、标准化的道路,后续的5A项目进程和精彩内容,小编将会持续跟踪和系统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