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公益,关爱老人 | 水性科天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icon 2017-11-06 17:47:52
icon 0

摘要:近日,水性科天携手静安医院慰问合肥肥东养亲苑敬老院,在了解到老人在日常饮食时的清洁不便后,水性科天决定无偿向敬老院捐赠了爱心围裙,并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和最美的祝福。

  近日,水性科天携手静安医院慰问合肥肥东养亲苑敬老院,在了解到老人在日常饮食时的清洁不便后,水性科天决定无偿向敬老院捐赠了爱心围裙,并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和最美的祝福。

  “不仅送围裙,陪聊天,还帮我照相,真的谢谢你们啊!”一位入住不久的老奶奶拉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说,敬老院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水性科天的这次活动让她不再感到孤单,并真正体会到了社会给予的关心和爱护。

  虽然慰问活动只有几个小时,但传递的是水性科天的爱心和温暖,体现的是科天人的社会责任感。

  情系公益,关爱老人,水性科天肥东在行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水性科天今后还将继续更加深入地参与到此类活动中,为构建社会主义美好社会发挥自己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