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卫浴重磅亮相西部(重庆)卫浴展览会

icon 2017-11-09 17:43:24
icon 0

摘要:2017西部(重庆)卫浴展览会于11月3日在重庆国博中心S3馆盛大开幕。

  2017西部(重庆)卫浴展览会于11月3日在重庆国博中心S3馆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有着良好行业口碑与广泛客户群体的联塑卫浴,带着一众冠军品质产品应邀参展。

  中国重庆西部卫浴展,作为西部最大卫浴展,聚集了行业内的众多建材厂商。借力这场西部卫浴盛宴,联塑卫浴携旗下众多高品质卫浴产品亮相,积极角逐西部卫浴市场。

  本次展会,联塑卫浴展馆采用了以“红白”二色为主调的简约设计风格,集中展示了联塑智能马桶、蹲便器、水箱、多功能组合淋浴器、浴室柜、龙头等一系列优质的卫浴产品,尽显联塑卫浴品质魅力。

  在联塑卫浴展馆现场,优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咨询及体验。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详尽的产品讲解以及还准备了各种精美好礼相送,让联塑卫浴展馆成为全场一大焦点!

  在多功能组合淋浴器和蹲便器展区,展现了许多最新精品。新品初次亮相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咨询体验,获得现场客户好评如潮。通过优选上等材质和智能科技打造的联塑卫浴精品,用匠心品质打动了现场的一众采购商。

  在龙头展区,联塑面盆龙头和厨房龙头的惊艳登场,成为此次西部(重庆)卫浴展览会的一大亮点。而几款融合最新工艺及科技的不锈钢厨房龙头,则成为展会上的“网红”,人气颇高。

  本届西部(重庆)卫浴展览会,第一次参展的联塑卫浴,用产品实力征服大众,用服务打动人心,受到了业内外高度认可。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联塑卫浴在这片的大好风光的西部卫浴市场大放光彩。

关键词:

联塑卫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