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秉承环保 坚守品牌力量

icon 2017-11-07 10:25:50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修订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的国家标准,修改了甲醛检测试验方法及其甲醛释放限量值,统一甲醛释放量限量值为0.124mg/m3,限量标志为E1,取消了原来的E...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修订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的国家标准,修改了甲醛检测试验方法及其甲醛释放限量值,统一甲醛释放量限量值为0.124mg/m3,限量标志为E1,取消了原来的E2级别,执行日期为2018年5月1日。

  新标准的出台及实施,将会推动人造板行业及其制品更加健康安全地发展,促进行业积极转型升级,有利于环境安全,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家庭环境的安全和健康。

  全屋定制品牌箭牌衣柜始终贯彻绿色发展道路,目前拥有广东佛山三水、湖北应城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到1600余亩。为确保优质的加工品质,生产基地引进德国豪迈(HOMAG)智能板材仓库、开料机、意大利进口比亚斯通过式钻孔中心、西班牙进口巴贝兰包覆机等全球顶尖4.0代成套木工设备,确保板材切割、喷漆、封边、钻孔等工序环环相扣的精良工艺,采用世界先进的环保热溶胶涂封技术,可加工各种厚度和材质的封边材料,确保板材封边无黑线、无缝隙,产品粘合力强劲,有效阻止甲醛外泄,更好的保障着消费者和家人的居家健康。  

  箭牌衣柜4.0代成套木工设备箭牌衣柜4.0代成套木工设备

  选择环保、安全的板材是定制家具的核心要旨。箭牌衣柜2013年与万华禾香板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一直秉承“天然环保”的口号,产品板材均采用环保级别超越欧洲E1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的禾香板。禾香板是采用MDI生态胶和农作物秸秆纤维压制而成,MDI胶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前沿高分子合成原料,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甚至可以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安全要求极高的领域,可以实现零甲醛释放,真正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零甲醛”产品。

箭牌衣柜板材-禾香板箭牌衣柜板材-禾香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箭牌衣柜秉承健康家居的宗旨,引进先进工艺设备,选用优质环保板材,提供环保性能产品,致力为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想要了解更多环保家居资讯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