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亲爱的客栈》畅享宁静时光,在箭牌橱柜也可以

icon 2017-11-07 10:58:03
icon 0

摘要:曾经看到一篇文章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以梦为马,小隐于野,这大概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理想生活”。于是,《亲爱的客栈》出现了,带你重温美好,一起找回因忙碌而疏远的生活。这档综艺节目的播出无疑给这个秋冬带来一段温暖的宁静时光。其实,在箭牌橱柜也...

  曾经看到一篇文章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以梦为马,小隐于野,这大概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理想生活”。于是,《亲爱的客栈》出现了,带你重温美好,一起找回因忙碌而疏远的生活。这档综艺节目的播出无疑给这个秋冬带来一段温暖的宁静时光。其实,在箭牌橱柜也可以畅享宁静时光。

1

  都市的快节奏快节奏生活,久而久之带来的是心里面的一种浮躁,愈发不能静下心来,愈发向往一种宁静的生活。羡慕古人煮一壶月光,轻呷时光的余韵。那种似水恬淡的心境,守着一份内心的期待,且斟半盏安暖。箭牌橱柜新推出的一款橱柜名为宁静时光,也是想守护我们大多数人都向往的那片宁静时光。

2

  走进箭牌橱柜宁静时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哑光木纹与粉杏色亮光搭配,一片清新柔美。而在橱柜左侧有灵活多变的开放式储物空间,台上的小开放格,轻巧灵便。偏窄的高柜,增加使用频率,却不太占空间。吊柜底部的加强照明,调节了整个厨房空间的氛围。在这里,会不知不觉放慢脚步,不忘生活的初心。慵懒的午后,小憩的时光,奖励每个热爱生活的人。拿一本热爱已久却没时间阅读的书,滋润成长的心灵。这就是箭牌橱柜宁静时光赋予生活美好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