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永吉 赢定未来” 永吉地板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11-08 13:31:05
icon 0

摘要:11月7日,“携手永吉 赢定未来”永吉地板招商大会在南浔盛大举行。作为最受欢迎的家居品牌之一,永吉地板22年来兼容并蓄、海纳百川,用核心力量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尊重。现场永吉地板还特邀3位优秀经销商实战分享,他们精彩的演讲,将活动拉向了高潮,...

  11月7日,“携手永吉 赢定未来”永吉地板招商大会在南浔盛大举行。作为最受欢迎的家居品牌之一,永吉地板22年来兼容并蓄、海纳百川,用核心力量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尊重。现场永吉地板还特邀3位优秀经销商实战分享,他们精彩的演讲,将活动拉向了高潮,众多意向经销商纷纷上台签约,正式成为永吉大家庭中的一员。

  22年匠心历程 始终将最大的利益让给经销商

  2017年,永吉地板依旧表现抢眼。品牌方面,永吉邀请著名主持人、演员和作家倪萍担任品牌代言人,强势发声央视综合频道、财经频道、新闻频道、浙江交通之声、浙江之声等多个频道展播品牌;在产品质量方面,永吉引进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全面按照国际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全面按照制度化,标准流程化,信息化,智能化方面发展,做到聚焦,专、精、深。

  永吉木业总裁叶照贵先生致辞表示,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跑者,永吉地板历经22年发展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以品质为重,以健康为重,以环保建材搭建绿色空间,以无醛级小博士二代系列、无醛级高端魔方系列,高端实木地热地板为焦点。

  同时他指出,“本着把最大的优惠最好的服务带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永吉坚决从产品、价格、渠道、促销这四个方面做到最好,把最大的利益让给经销商。只有让经销商有足够大的空间去发挥,经销商才能盈利,公司也才能立足于这个市场。”

  永吉控股董事长胡志庆先生作重要讲话《永吉就是摇钱树的六大理由》,他指出永吉地板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20多年相陪伴的老客户、专家协会、质量监督局、媒体、以及代言人倪萍的支持与认可。能够走到今天,也离不开永吉“一米宽一万米深”的经营理念,现今社会唯有将自己打造成专业性的个人、团队、公司方能成功。最后他表示,“我们将始终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与愿到永吉地板的所有创业者一道,精诚合作。”


  精彩产品秀

  优秀经销商精彩实战分享 点燃永吉梦

  现场永吉地板特邀3位优秀经销商实战分享,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将活动拉向了高潮。来自江苏镇江的优秀经销商王家元首先登台分享,在他看来选择大于努力,做事一定要认真,要抓住机遇并马上行动。选择永吉乘势而为,是他成功的精髓。同时他强调,要先做人后做事,学会合作至关重要。

  来自浙江绍兴的优秀经销商袁林则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山里出来的人是如何在绍兴通过代理永吉地板,赢得了人生第一桶金。他反复强调人一定要有梦想,并为之坚持,最后一定能成功。其激情澎湃的演讲,也让现场所有人为之振奋和鼓舞。

n

  最后来自浙江海宁的优秀经销商孔德胜分享了他的成功秘诀,在他看来任何事,一定要有信心,有了信心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其次要有坚定的信念,并为之努力奋斗;再次要为自己定个小目标,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3年内将永吉地板做到海宁地区NO.1;最后他强调还要会用人、会运用科学管理方法,提高团队管理效率。

  永吉木业副总经理张小芳女士上台介绍招商政策

  在听了他们激情澎湃的实战分享后,现场意向经销商纷纷坚定了选择永吉的信心,上台与永吉地板副总经理张小芳女士签约。伴着这火爆的签约场面,本次活动圆满落幕。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永吉,赢定未来,相信永吉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