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燃气两千户,守护蓝天惠民生 林内燃气采暖炉,造福百姓获点赞

icon 2017-11-08 13:48:44
icon 0

摘要: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清洁能源取暖改造工程竣工供气点火纪实

  “家里暖气片已经热了,以后更暖和,也更干净了。”11月7日,中韩街道张村河南社区居民王翠香表示,政府为老百姓做了件大好事。10月31日,崂山区在中韩街道张村河南岸4个社区试点的清洁能源取暖改造工程全部完工,目前进入供气阶段,今冬,2000多户居民将用天然气取暖。

  7日上午,在中韩街道党工委书记昌毅和中韩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迟文涛陪同下,崂山区人大副主任于青云一行到张村河南社区进行现场调研。                  

(崂山区人大副主任于青云到煤改气现场调研)(崂山区人大副主任于青云到煤改气现场调研)

  崂山区美丽办等相关部门和中韩街道张村河南北两岸11个社区的村委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并入户了解了煤改气试点工程给村民带来的生活新体验。林内青岛总经销商——青岛惠林万佳商贸有限公司组织了安装技术人员、客服人员现场为调研领导和居民提供燃气具安全使用咨询、讲解服务,展示了这次煤改气工程中受到老百姓热捧的林内燃气采暖炉和燃气灶。

 (林内售后客服人员现场为调研领导和居民提供燃气具安全使用咨询、讲解服务) (林内售后客服人员现场为调研领导和居民提供燃气具安全使用咨询、讲解服务)

  “这个操作起来很方便,这根管通着外面暖气,这里可以出热水,那边通煤气灶。“居民王翠香指着厨房里的林内燃气采暖炉介绍,从昨晚开始通气,现在暖气片已经热了,以后肯定更暖和。“以前用土炉子烧煤取暖,每天要用桶提煤生炉子,费时间还很脏,用天然气取暖干净很多。”王翠香说道。随后,于青云一行来到93岁高龄的牟秀英老人家中,老人对林内燃气采暖炉赞不绝口。最后,又来到了87岁老党员王希桂家中,他是社区党龄最长的党员,平时一个人住,社区党员们凑钱给他安上了暖气片,以后冬天,不用子女早起生炉子了。

(居民家中安装的林内采暖炉)(居民家中安装的林内采暖炉)

  据了解,9月23日,崂山区在张村河南岸率先试点的清洁能源取暖改造工程在张村河南、刘家下庄、李家下庄、孙家下庄4个社区同时开工,10月31日,近万米主管道铺设、入户管网、燃气壁挂炉安装等全部工程竣工,随后进入供气阶段。据悉,4个社区有1600户居民选择林内燃气采暖炉。其中张村河南社区村民全部选择了林内燃气采暖炉,多数居民选择了林内燃气灶,林内青岛总经销商已在刘家下庄社区设置了售后服务站,并在四个社区张贴了维修电话和服务站地址,有需要可及时提供服务,解决居民后顾之忧。

 (刘家下庄林内售后服务站成立)

 (刘家下庄林内售后服务站成立)

(刘家下庄林内售后服务站成立) (刘家下庄林内售后服务站成立)  

 (林内整齐有序售后服务队伍受到岛城媒体的关注、报道) (林内整齐有序售后服务队伍受到岛城媒体的关注、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