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浴室改成这样只需要24小时

icon 2017-11-08 14:44:5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与法恩莎卫浴联手打造的【24小时浴室翻新show】,通过设计的力量,为棒棒糖之家解决了三代六口的浴室使用烦恼。设计为爱而生,从舒适的家居生活开始,享受爱与生活。以下是我们为棒棒糖之家精心拍摄剪辑的翻新过程记录,为你全面展示专属于二孩...

  前言:新浪家居与法恩莎卫浴联手打造的【24小时浴室翻新show】,通过设计的力量,为棒棒糖之家解决了三代六口的浴室使用烦恼。设计为爱而生,从舒适的家居生活开始,享受爱与生活。以下是我们为棒棒糖之家精心拍摄剪辑的翻新过程记录,为你全面展示专属于二孩家庭的《24小时浴室翻新show》。

  我们会发现朋友圈一个有趣的现象,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父母恨不得一天发好几条信息,给世人展示自己的孩子,“吃了什么、穿了什么、拉了什么……”都可以说上一轮。但是到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他们就会冷静许多,有时甚至好几个月都不冒泡。难道传说中的“第一个孩子是宝,第二个孩子是草”是真的吗?直到我去了一个二孩家庭后,终于找到了答案。

  “你快点吃,吃完我还要喂妹妹”、“啊!哥哥你快点睡吧,你睡了我还要哄妹妹睡”……到了洗澡的时候,更是像星球大战一样,水枪对战,走出浴室的那刻,妈妈的衣服已经湿透了,还留下到处是水渍的浴室等待打理。

  试问这样的生活,哪还有时间拍照晒娃呀,能平静度过每一天已是很幸福的事儿了。

  新浪家居和法恩莎卫浴深谙二孩家庭的浴室使用烦恼,特别是三代同堂却只有一个浴室的家庭,因此联手打造【24小时浴室翻新show】,通过互联网全国征集三代六口人的二孩家庭,选取符合报名条件的一户家庭,针对该户二孩家庭卫生间使用存在的问题,为他们解决烦恼并翻新卫生间,让二孩家庭的生活更完美,更有爱。

  一、有疑惑?你来提,我来答!

  征集期间,面对一些网友的质疑,我们也做了一一的解答。

 1/ “翻新浴室期间,我们家人怎么洗澡?会对我家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吗?”

  为了把对翻新家庭的影响降到最低,新浪家居和法恩莎卫浴为改造时间设定了期限——24小时!只需要24小时就帮你把卫生间翻新完毕,24小时,别人煲完了一部电视剧,你却把浴室翻新完毕了!有没有很赞?

 2/ “世界上真的有免费的午餐吗?浴室翻新真不收钱?”

  我以大地和河流的名义起誓,以青铜和钢铁的名义起誓,以冰与火的名义起誓,【24小时浴室翻新show】改造活动真不收一分钱!翻新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所有卫浴产品,由法恩莎卫浴和新浪家居赞助提供。所有的卫浴产品皆采用意大利设计品牌FAENZA法恩莎卫浴,法恩莎卫浴秉承设计为爱而生的设计理念,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较广的知名度品牌,以专业生产“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

 3/ “我的浴室将由谁来设计?”

  为了让翻新家庭的浴室规划更合理,更适合二孩家庭使用,新浪家居和法恩莎卫浴诚邀广州都市原点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广州番禺市桥建筑设计院设计顾问,ADD+创意机构创始人、总设计师郭为成来负责设计,秉承他“设计来源于生活,也要服务于生活”的设计理念,为翻新家庭打造一个有爱的浴室。

  二、翻新福利砸中棒棒糖之家

  征集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二孩家庭的报名,最终由棒棒糖之家获得了翻新改造的宝贵名额。

  这是一对来自湖北的夫妻,在异乡拼搏多年的他们,终于在广州成家立业。如今,他们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子,大儿子小名棒棒糖,小儿子小名小棒棒糖。棒棒糖已经上幼儿园了,是位活泼可爱喜欢拍照的小孩。而小棒棒糖在去年10月1日出生,刚刚学会坐,咿咿呀呀,爱和哥哥玩耍。这是一个很有爱的家庭,二孩的到来,让这个家庭充满欢声笑语。

  棒棒糖妈妈是位全职妈妈,主要照顾孩子的日常起居生活。二孩的到来,意味着人口的增加。棒棒糖之家一共居住着6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以及大小棒棒糖,这让空间使用问题得以凸显。在空间使用上,棒棒糖家庭最烦恼的是卫生间的日常使用。

  “给大小宝洗完澡后,浴室就没有一处干的地方,包括自己身上的衣服都是湿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只能先用毛巾包着孩子,进到房间才能帮他们穿衣服,因为洗完澡后,放在浴室里的衣服也会湿掉。”棒棒糖妈妈对自家浴室原有的设计简直苦不堪言。

  三、设计师逆天改造,棒棒糖之家喜上眉梢

  在正式翻新之前,设计师郭为成亲自拜访棒棒糖之家,细心倾听棒棒糖妈妈的需求,为棒棒糖之家量身设计出合适的翻新改造方案。

  方案得到棒棒糖之家的首肯后,便马不停蹄进行翻新施工。24小时后,棒棒糖之家的浴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棒棒糖爸爸说:“我对这次改造非常满意!”棒棒糖妈妈说:“给孩子洗澡终于不用像打仗一样了!”

  一起来围观改造后美美的浴室吧!

  1/ 为了解决“乱”的痛点,改变洗手台成了杂物堆放处的现状,设计师特意选用收纳功能分区合理的法恩莎浴室柜代替开放式的洗手台,大大增加收纳空间,让棒棒糖之家的浴室更整齐美观。

  2/ 为了解决“洗澡后遍地是水”的问题,设计师采用干湿分离设计,洗浴区与如厕区、洗漱区分开来,用浴帘替代玻璃门,打造半闭合的空间,让空气更流通,拨开浴帘处,设计师特意装上了抵抗水汽侵蚀长期不生锈的法恩莎卫浴毛巾架,方便棒棒糖之家取放毛巾。

  3/ 为了解决老人与小孩如厕不方便的问题,设计师选用坐厕代替原来的蹲厕。这款法恩莎卫浴坐便器 ,加宽座圈,人体最舒适的高度395mm,充分呵护老人的腰椎、膝盖、肩膀,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久坐不麻,舒适如厕。此外,这款坐便器具有超强冲力,26个布水孔分布,全方位冲洗,让坐便器时刻保持清洁,也减轻了妈妈日常清洁的烦恼。

  结语:浴室不仅仅是洗澡的地方,它还是舒适生活的重要保证。用设计的力量,规划出合理的空间,让家充满舒心与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