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萨石之纯色系列——演绎宁静世界

icon 2017-11-08 15:11:01
icon 0

摘要:家,是心灵的港湾,外面风雨再大,你都能觉得安心。世界的宁静从关上家门那刻开始。在外多辛苦都不怕,爱人的一声问候,孩子的一个笑脸都能融化你在外所有的烦恼和不安。

  关注我们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想,如果时间能定格在这一刻就好…..

  对城市的烦躁不安习以为常,过惯了快节奏的生活,穿梭在钢筋混泥土的世界,就连无论何时都拥堵的马路已成常态,人似乎都有些麻木了。

  偶尔一场大雨降临,你才能清晰地感觉到原来这个世界,除了车水马龙的喧闹声,还有大自然最原始的声音。

  每一场雨都是大自然最原始的呼唤,它带着你倾听万物的对话。除了雨声风声,世界似乎再无他物。

1

  家,是心灵的港湾,外面风雨再大,你都能觉得安心。世界的宁静从关上家门那刻开始。在外多辛苦都不怕,爱人的一声问候,孩子的一个笑脸都能融化你在外所有的烦恼和不安。

  LIVERPOOL(利物浦)—— FS1125搭配赏析

  棕灰色的法萨石台面配合岛台一起使用,满足厨房多方面的需求。墙面搭配使用亮棕色的瓷砖,配合白色的百叶窗,可避免阳光直晒食品,保留食品的新鲜度。墙上的双层置物架可摆放些盆栽或者需要阴凉处储藏的食物,既方便又美观。

1

厨房台面、岛台产品选用法萨石LIVERPOOL(利物浦)—— FS1125

  理想中的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就好。闲暇时刻,一本好书,一杯咖啡,尽享安静时光,足矣。

 EDINBURGH(爱丁堡 )——  FS1123搭配赏析

  法萨石灰色系同样适合书桌,加上一把舒服的黑色椅子,配合黑蓝色的书柜,飘窗处的窗帘采用轻便款,白天只拉上一层薄纱就能保证室内光线的供给。简易的白色台灯、复古的装饰品都能能助你打造一个安静的个人独享空间。

书桌产品选用法萨石 书桌产品选用法萨石

  EDINBURGH(爱丁堡 )——  FS1123

  最美不过推开家中窗户,看到那铺满金黄落叶的小路,深秋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是深秋送给我们的祝福,生活仿佛也变得惬意。

WINCHESTER(温彻斯特) —— FS1135搭配赏析

  黄棕色的法萨石英石台面和白色橱柜搭配颇显清新,岛台上的绿色植物、个性的简易灯饰都能为室内增添光彩,岛台两边放置的工业风的灰色铁凳搭配清新风格的设计,整体风格较别致。

1

厨房台面、岛台产品选用法萨石WINCHESTER(温彻斯特) —— FS1135

  有时,最简单的才是最美好的。

  WALES(威尔士)——FS1002搭配赏析

  纯白色的石英石桌面较大气,且搭配不受限制。形状多样的灯饰搭配简单的纯白色桌面,不但不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反倒为简单的室内装饰带来生气。布料座椅和客厅的沙发颜色呼应,能让进餐者用餐更加舒适。

餐桌、岛台产品选用法萨石

  WALES(威尔士)——FS1002餐桌、岛台产品选用法萨石   WALES(威尔士)——FS1002

台面特写产品选用法萨石

  COMBE GREY(科姆灰)—— FS5021台面特写产品选用法萨石   COMBE GREY(科姆灰)—— FS5021

  法萨,做最美的石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