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淋浴房选购,你可能只知道了一半

icon 2017-11-09 11:13:06
icon 0

摘要:干湿分区的生活理念带动了淋浴房的热销,舒适的淋浴体验也让人大爱。

  干湿分区的生活理念带动了淋浴房的热销,舒适的淋浴体验也让人大爱。淋浴房好比一片私人领地,在这里我们经过洗涤,迎来焕然一新的自己。

  为了营造一个独立舒适的淋浴空间,你需要选择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安全淋浴房。而如何挑选一款好的淋浴房,最贴心的建议在这里!

  一、外观要硬朗注重质感

  好的产品有着无法抵挡魅力,你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被它吸引。透明的玻璃门,明亮的金属骨架,古罗马镀膜图案交错,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联塑淋浴房LF1314就明白,真正上档次的产品拼得是材质本身的质感。所以说,一款好的产品是可以看出来的,“外貌”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联塑淋浴房LF1314

 二、玻璃材质要经得住考验

  “面子”虽然重要,但“里子”同样不可忽视。玻璃作为淋浴房的主材,没有十足的安全性能保障,使用者就无法安心洗澡。普通的玻璃是不能用来做淋浴房的,一定要选用优质的钢化玻璃。淋浴房特殊的使用情景,容易冷热不均导致玻璃发生爆裂。质量好的钢化玻璃可以减低玻璃自爆的风险,外贴玻璃防爆膜则可防止玻璃爆裂飞溅伤害人体。选则大品牌,质量更有保障,比如联塑淋浴房LF1314,采用的8mm宝马级钢化玻璃,抗击性是普通玻璃两倍,且在钢化玻璃表贴了一层防爆膜,双重安全防爆保护。此外,玻璃边缘经专业的倒角磨边处理,圆弧边设计也可防止划伤。

联塑淋浴房LF1314

 三、骨架铝材、钢材要结实

  不锈钢、铝材作为淋浴房骨架的主要材料,往往起着支撑和固定玻璃的作用。不合格的材质,质地软,容易变形或折断、生锈,导致漏水、变形或受力不均发生玻璃爆裂。而联塑淋浴房LY1314选用的日本SUS系列304不锈钢材质则属于高级钢材,作为淋浴房的框架材质,表面10K镜面处理,金属光亮显档次,平整易洁,稳固性好,使用寿命可超过10年。

联塑淋浴房LF1314

  四、滑轮设计要贴合

  滑轮与轨道的贴合度不高,都容易造成玻璃受力不均发生爆裂等问题。质量差的滑轨拉动困难,用力拉动时容易造成玻璃受力不均。所以滑轮的轮座要使用抗压、耐重的材料。应用于联塑淋浴房LF1314的304全封闭不锈钢轴承滑轮,经过10万次破坏性测试,具有推拉无声、滑动顺畅等优点,使用寿命可超过10年。

联塑淋浴房LF1314

  五、密封胶条要滴水不漏

  卫生间要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淋浴房则起到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的作用。而作为淋浴房防水核心零部件“密封胶条”,品质则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场上密封胶条采用硅胶材质为主,而联塑淋浴房LY1314采用的硅胶耐磨防水胶条,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耐老化性,使用寿命长,不易变黄,达到滴水不漏的效果。

  选择一款安全放心的淋浴房,可轻松实现干湿分区,满足舒适沐浴需求。卫生间无论大小,联塑淋浴房可根据实际面积进行非标定制,不同的开启方式满足各种空间需求。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