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智靓管家旧房翻新服务全面升级,全力打造透明家装

icon 2017-11-09 16:31:35
icon 0

摘要:这次双十一,我们玩真的,靓家居携手智靓管家旧房翻新服务全面升级,全力打造透明家装,这次我们带你玩大的。【真诚无敌 透明家装 热爆全网】,更有神秘大咖助阵活动现场,一场关于透明家装的盛事即将发生。

  提到装修,很多消费者都会说一个字“烦”,为什么呢?据调查,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认为家装行业水太深,很多猫腻,家装工程专业知识了解甚少,所以这就是家装行业中典型的信息不对称现象。

  这次双十一,我们玩真的,靓家居携手智靓管家旧房翻新服务全面升级,全力打造透明家装,这次我们带你玩大的。【真诚无敌 透明家装 热爆全网】,更有神秘大咖助阵活动现场,一场关于透明家装的盛事即将发生。

1

  11月11日,广州市黄石西路222号欧亚达家居正门广场,一场透明家装盛宴恭候您的到来。

  多角度全方位为您呈现透明家装

  签订全屋翻新套餐送智能监工摄像头

  双11活动当天签订全屋翻新套餐,送智能监工摄像头,施工现场全程监督,让您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工程进度。这个双十一,我们不玩猫腻,透明家装抢先体验,3大省心,透明家装无套路。

1

  天猫嘉年华 4大旧房翻新套餐助力透明家装  天猫嘉年华 4大旧房翻新套餐助力透明家装

  888智能套餐最后疯抢  888智能套餐最后疯抢

  智能监工摄像头与工地直播双向互动  智能监工摄像头与工地直播双向互动

  华为网关覆盖、透明施工实时直播、全屋安防全天开放、全屋电器一键掌控,透明装修,施工全程全透明化。11月11日活动当天,活动现场为您呈现呈现工地施工现状,智能监工摄像头与工地直播双向互动,让您更真实的了解透明家装。

1

  神秘大咖助力“透明家装”

  活动当天更有透明家装掌门人兼靓家居交付中心总经理温智敏先生和最美套餐女神兼靓家居运营中心总经理罗小利女士,助阵活动现场。万众瞩目的透明家装将如何引爆活动现场,一场透明家装盛宴将如何引爆活动现场。

1

1

  【周二有料爆】全民工程大突击

  权威媒体&靓家居共同开办的家装工程质量监督栏目——《周二有料爆》。消费者对于靓家居工地有疑虑的都可以直接联系媒体栏目组,要求栏目组陪同一起到靓家居工地进行突击检查。打造阳光工程、透明家装。

1

  靓家居质检团大行动

  在靓家居发展速度如此之快的局势下,每周二联合权威媒体的工地巡检一如既往的进行,目前已经是第438期了,靓家居质检团大行动,10000+的在建工地全覆盖巡检,把控每一个施工环节的质量监督,打造精品工程,塑造完美交付,为业主带来更舒适的家装体验。

  周二、周五总部领导层及门店管理层联合监管,质量不符合标准,当场砸掉重做,并及时做出整改意见。

1

1

  11月11日,靓家居&智靓管家多角度为您呈现透明家装,更有亲子互动、工地直播、工艺比拼、智能体验、美食乐享等多形式展开,更重要的是双11豪礼送不停,惊喜不断,现场微信摇一摇,中现金大奖啦,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