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木门,万千人情有独钟

icon 2017-11-09 17:09:28
icon 0

摘要:我们每天关门离开家里,奔赴一天忙碌的工作生活;每天开门回到家里,放松疲惫的身躯,享受短暂的居家时光。门,早与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门,是我们的生活屏障,为我们带来安静自由的空间。拥有一扇好木门,让家充满自然气息,天然的质感和美感,木材软硬适中...

  我们每天关门离开家里,奔赴一天忙碌的工作生活;每天开门回到家里,放松疲惫的身躯,享受短暂的居家时光。门,早与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门,是我们的生活屏障,为我们带来安静自由的空间。拥有一扇好木门,让家充满自然气息,天然的质感和美感,木材软硬适中,触感温和,使得无数人对木门情有独钟。

  大卫·阿玛蒂木门:MCX-08

  环保无味 水性漆

  受到消费升级及环保政策变革的影响,一场“油改水”的浪潮疯狂袭来。大卫注重木门产品的环保、健康,牵手意大利瑞纳“水性漆”,让消费者与健康零距离。水性漆以清水作为稀释剂,无刺激性气体,安装后即可入住,有“见木不见漆”效果。

  精工细作 完美追求

  木门的工艺复杂,需要经过木材烘干、粗加工、抛光、封边等30多道工序,来保证木木门的平整和平滑光亮的油漆质感。大卫,做好每一道工序,通过上下工序的协调,确保木门产品的质量、外观。精细的工艺,与全方位封漆作用,保证产品触觉与视觉的高度统一。

  大卫·阿玛蒂木门:MCX-08 实景安装图

  静音保温 安享居家时光

  家,是宁静的地方,是身心放松的居所。门,作为居家的屏障,理所应当地担起了这个责任——打造静音空间。大卫·阿玛蒂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的门扇厚度45㎜,比普通门扇厚5㎜,加之高强度、超韧性减震密封条,打造静音保温空间,让您安享居家时光。

  大卫,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 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