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推新零售准则,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领衔行业达4S标准

icon 2017-11-10 13:48:47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定位着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终端体验。为了这一目标,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王伟曾表示,红星已经推出家居行业新零售4S标准,即“Study学习、Show展示、Sale销售、Service服务”。而作...

  Study|全流程培训让服务更专业

  在整个地板行业,天格可以称之为最“好学”的品牌,从企业总部到全国专卖店,从基层员工到高层管理,从经销商到导购员,从新入职人员到元老级职工,所有人都会参与定期学习、培训。特别是在终端,从2014年开始天格逐步构建起了一整套针对员工专业技能、素质提升各方面的全流程培训体系。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全国专卖店每年都会吸引大量年轻人前来求职,而对于此前毫无专业经验的新人们,天格总部会定期举办“天格之星训练营”、“安装服务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行业知识、产品知识、企业文化、销售技巧、安装基础等,为期10-15天的封闭式学习,给新进员工打造全流程的培训体系。针对老员工,更有多种多样不同层级的定向培训,以期让他们以最专业的水准为终端消费者带去服务。

  Show|新终端带来全新消费升级

  作为国内家居连锁业的领军级运营商,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无论是商场规模、品牌知名度还是运营能力方面,都堪称行业航母,吸引了广泛的高端消费群体。

  从2002年发明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天格始终以消费体验为先,在国内积极和与顶尖家居连锁卖场合作,长期以来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保持着融洽、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好卖场+好店面”三位一体的跨越式升级消费体验。在终端形象上,2015年天格开始启动3.0终端,全新的门头设计、高端新颖的出样方式、温馨舒适的体验空间,打造出全新的高端购物体验,成为地板行业的形象标杆。

  Sale|让销售成就产品更高端价值

  在终端产品销售上,2015年天格率行业之先,全面实行风格化分类,产品风格与家装风格真正无缝对接,标志着从原先买木材的低端销售转化为卖风格卖设计的高端终端营销体系,让实木地板回归其应有的高端价值。

  同时,天格还引入酷家乐即时体验系统,精准导入业主户型,并结合其设计风格需求,量房演示适合用户的产品,真正做到了“定制、个性、准确、迅速”,让地面家装风格搭配不再烦难,而成为一种“所想即所有,所见即所得”的愉悦享受。这种全新的方式,以为消费者寻找到最适合的产品为目标,而不是追求利润最大化,再一次定义实木地热地板体验式消费新模式。

  Service|匠心服务带来更高端体验

  15年来,秉承工匠精神的天格不仅在产品品质上不断迭代,在服务上的升级也别样出新。“三分地板,七分安装”,服务内容的好坏是消费者体验的重要一环,而天格在服务上的创新也同样值得行业学习。

  当实木地热地板技术和功能逐渐趋于完善时,天格开始通过持续不断的改善,形成了一套具备“标准化、专业化、定制化”特征的服务体系,为消费升级背景下的用户提供不同以往的体验价值。这套体系涵盖了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服务流程,在标准化方面,它包括安装设备、辅料配件的硬件建设,也包括安装工程师培训、安装保养规范等软件建设;在专业化方面,天格逐渐杜绝了跨品类安装服务人员的混用,坚持打造专属于天格、专属于实木地热地板用户的工程师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路莎卫浴:双11狂欢节,满足你的各种“浴”望?双11,大自然地板线上线下大融合,势要玩转新零售全国30门店成新零售演练场 橙家双11“理想家装节”一触即发【恒福快讯】恒福官网新版上线,新面貌新体验!日销2亿,德意电器第五届全国总仓直销节重磅归来诺贝尔瓷砖再携央视强势出击2018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首届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南京开幕—和成卫浴:在时间的沉淀中打磨精品皇萨门窗杜培:20年专注高档门窗,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一体化家居周观察|新消费时代,久盛凭啥圈粉无数?王立辉:共望美好生活,是望美的愿望。当秋裤离身后,这个冬天怎么熬原来90后都喜欢这样的装修风格再谈创新驱动品牌 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颠覆上市魔都最in文化艺术展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上臣地板十年磨一剑,昂首步辉煌!科沃斯DD35双11预售超10万台,你竟然还没加购物车!双11种草攻略,ROOME带你秒进智能生活喜领受邀参加由吴晓波频道·百匠大集年度主题日宇曼橱柜双11狂欢 | 钜惠装14500搞定全屋,下单预付抽免单,鞋柜任性一元秒杀相“浴”盛会,就是要“购”嗨——双11全球狂欢日,美标好礼钜献秀家47期丨朋友看了她家的人字拼,立马掀了自家地板,重!新!铺!美家荟 最强布艺品牌服务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