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潮 质造行 第二站新浪家居走进久盛地板

icon 2017-11-10 16:15:57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家中居住的每一个环节都越发的重视起来。在以往冬天的时候,从最初的烧炭取暖到后来的空调,北方的暖气地热,到现在由于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所以我们都在寻找一种更加环保而且舒适的取暖方式,在多种因素的促就下,实木地暖地板...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家中居住的每一个环节都越发的重视起来。在以往冬天的时候,从最初的烧炭取暖到后来的空调,北方的暖气地热,到现在由于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所以我们都在寻找一种更加环保而且舒适的取暖方式,在多种因素的促就下,实木地暖地板应运而生。很多人知道实木地暖地板很火,却不了解本质。一块实木地暖地板从选材,生产到铺装,表面上看都与普通地板相差无几,但其中的每一环节都累计着不平凡的小细节。

  本期《新浪潮质造行》小浪近距离走访久盛地板第一线,从源头探索实木地暖地板的奥秘。

  小浪深入最前线,实地参观了久盛地板的材料仓库,体验了片检作业,素材制造等流程,更是零距离观察了地板的喷漆,砂光,检测,包装等一系列复杂的步骤。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材质的地暖地板,在挑选的时候究竟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让我们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地暖地板究竟是什么?有哪些材质呢?

  其实呢,地暖的学名叫“地板辐射供暖”,按热煤介质的不同分为电暖和水暖两类,目前市面上的地暖地板大多采用水暖。电暖则是在地下埋电缆线,相当于电热毯,通过电流发热取暖。

  按铺装结构划分,又分为湿式地暖和干式地暖。

  地暖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地面,利用地面的蓄热和热量向上的辐射规律,由下至上传导热量,达到取暖的目的。

  从大的方向来分呢,地板主要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以及竹地板等,其中呢,实木地板可以分为木地板和软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和新型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分类中使用的材质有很多,普通的像水曲柳,柚木,核桃木,格木,海棠木,高级一点的材质有樱桃木,龙眼木,香樟等。

  ·实木地暖地板好在哪里?

  通过调查发现,市面上常见的地暖地板主要分为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也叫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的热阻性较低,在温度升高时,地板内部的有害物质极易散发到空气中,多层实木地板呢,热阻性也较为一般,不能很好的做到降低有害物质的散发。

  而实木地板呢,由于地板厚度在三类地板中是最厚的,且热阻性最好,所以对于有害物质的散发能够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环保性在三类地板中是最好的,并且材质温润有弹性,脚感舒适,对于地暖地板的选择来说,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看了上面这么多,很多小伙伴都要问:

  什么样的实木地暖地板才是真正适合广大消费者呢?

  久盛地暖地板采用纯实木材质,密度更均匀,而密度均匀的物体导热也更快,有更高的导热效能。

  采用行业领先的微波分子震荡技术,使木材纤维更紧密,在规格上更稳定,让实木地板完全适应地暖环境。这是久盛多年不断在技术创新上攻坚克难,实现了实木地暖地板的高品质。

  久盛地板的每一块地板都经过严格的等级规格,含水率,体色分类,面层涂装等一系列检验,确保每一块地板都达到国家标准。

  逛了一圈下来呢,小浪对于实木地暖地板有了一个全方位新的认识:实木地暖地板是冬季家中新的取暖方式,要确保家中老人小孩的健康安全。所以,对于实木地暖地板是你最为放心的选择。记得哦。健康生活从一块好的实木地暖地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