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套橱柜,厨房瞬间增大一倍

icon 2017-11-10 17:16:24
icon 0

摘要:大概是因为房价越来越贵,现在的人房子是越买越小。面对令人抓狂的小厨房,难免有种“东西无处可放”的苦恼。

  大概是因为房价越来越贵,现在的人房子是越买越小。面对令人抓狂的小厨房,难免有种“东西无处可放”的苦恼。

  于是,聪明有主见的家庭主妇们找到了领尚整体厨房。在厨房面积不变的状况下,定制一款开放式的橱柜,营造出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环境,让厨房不显得拥挤。

  这样子的厨房,简洁干净且开阔,难怪瞬间能让人怦然心动。它是如何巧妙地利用收纳技巧,达到空间扩容的效果? 

  1、空间纵向分层实现扩容

  平面空间有限,各种瓶瓶罐罐堆砌在一起,容易造成视觉上的拥挤感。领尚橱柜-圣•奥古斯汀利用立体空间纵向分层设置上下落差的地柜、吊柜,实现厨房扩容。

  将物品藏在拥有强大收纳功能的吊柜、地柜里,轻松实现厨房 “瘦身”。

  地柜内置180度转角拉篮收纳小型食材、瓶瓶罐罐,也有意想不到的扩容效果。

 2、吊柜采用上翻折叠门设计

  千万别小看吊柜门的开启设计,鸡肋的设计容易一不小心就磕到头,还占用厨房过道空间。

  这种上翻折叠门的设计初衷是不占用活动空间,即便在狭小的空间也不磕头,比起常见的双开门对空间宽敞度要求更低。 

 3、电器采用嵌入式设置

  有人说"嵌入式"家电是整体厨房的核心,魔力有多大看了就知道。在领尚整体厨房每一件厨房电器的摆放位置都经过仔细推敲,既符合下厨者的使用习惯,又节省厨房的空间。

  这款领尚橱柜-圣•奥古斯汀还配备消毒柜、炉灶、抽油烟机,整体厨房风格更和谐统一。

  4、特色吧台开放式设计

  吧台是现代厨房很有特色的环节,餐厅厨房一体的设计让空间看起来更大。

  利用转角位置做成吧台,还可兼做餐桌,一台多用,小孩子上学前的早餐或二人的简餐都可以在这里搞定。

  如此得心应手的领尚精品橱柜,不知能否打动你的心?领尚橱柜还有简约、欧式、田园等多种设计风格产品,可满足您的不同家居风格需求。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