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墙布品牌宣传不应该投机取巧

icon 2017-11-11 01:57:22
icon 0

摘要:品牌的建设需要系统规划与沉淀,靠投机取巧、侵犯他人权益、窃取他人创意的方式是无法形成品牌、无法走的远的!

距离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仅剩个把小时,忽然看到行业新闻,新浪家居维权声明(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71110/6334771229870064337.shtml),行业某品牌在其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借用新浪名义开展宣传活动,且照抄照搬同行活动主题!瞬时感慨万分!

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由于自由度高、开放程度高、传播速度快、影响针对强和表现形式全等特点,超越了传统宣传形式,已成为目前无缝墙布行业重要的宣传渠道,微信官方公众号自媒体渠道影响力的最重要指标是关注度。关注度越高,影响力越大,盈利也就越多。因此,有的行业品牌为了提高关注度,无视法律、放弃底线、不讲道德、制造噱头、来吸引眼球,诱发关注,以此提高关注度。此次假借主流媒体、抄袭他人创意的现象更是可笑至极!此次权威媒体发声的声明,敲响了行业宣传的警钟。从业人员法律意识淡漠,职业素养不高。品牌管理者把关不严或任由此类事件的发生,其后果可想而知!如果不是网媒新浪发出此声明,也许就是CCTV公开发出声明了…对此会造成行业的信任危机,降低行业在消费终端的公信力!通过此事时间的蔓延与发酵也许会带动无缝墙布行业进入宣传的规范阶段! 

品牌的建设需要系统规划与沉淀,靠投机取巧、侵犯他人权益、窃取他人创意的方式是无法形成品牌、无法走的远的!行业主流品牌应携起手来,倡导行业品牌增强法律意识,规范宣传行为,共同抵制非法传播,净化行业风气,使无缝墙布行业朝着健康规范、文明有序的方向发展,为无缝墙布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奉劝投机取巧品牌一句话,猥琐发育,别浪!


致知咨询·华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