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猫家年华 | 智靓管家教你旧房翻新秘籍6大招!

icon 2017-11-12 15:09:1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双十一又来了!智靓管家迎来第一个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会有什么“大搞做”?!!小靓先来剧透一下!给众看官传授一本“轻松焕新家”的秘籍...

  一年一度双十一又来了!智靓管家迎来第一个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会有什么“大搞做”?!!小靓先来剧透一下!给众看官传授一本“轻松焕新家”的秘籍...

 第一招——直入主题

  “旧房翻新专家”服务全面升级

  11月11日,在欧亚达家居广场,靓家居&智靓管家“旧房翻新专家”服务全面升级,活动将以乐享美食、亲子互动、工地直播、工艺比拼、智能体验等多形式展现,配以多重家装豪礼,惊喜不断!

第二招——组合拳出击

  活动当日靓家居&智靓管家将在靓家居63家门店同时发布旧房翻新4大年度爆款套餐,分别为¥27.2元/㎡墙面刷新套餐、19880卫浴改造套餐、23880厨房改造套餐及40-120㎡全屋翻新套餐!

  第三招——局装有礼

  双重豪礼如约而智

  活动当天,智靓管家3大空间局装套餐震撼发布,双重豪礼如约而智。

  签单礼

  签卫浴/厨房改造套餐送华为网关

  +499智能礼

  享智能卫浴升级包(智能开关、人体红外感应器)

  +799智能礼

  享智能厨房升级包(智能开关、烟雾传感器、燃气传感器、水浸传感器)

  第四招——全屋翻新大礼

  助力靓家居

  与此同时,靓家居40-120㎡全屋翻新套餐正式发布,智靓管家3选1大礼包强势助力!

  橱柜升级

  疯狂三重礼


 靓家居

  靓家居40-120㎡全屋翻新套餐震撼发布、888智能套餐最后疯抢,双双助力双十一天猫嘉年华,新房旧房一起幸福装。双11活动当天签订全屋翻新套餐,送智能监工摄像头,施工现场全程监督,让您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工程进度。家装信息不对称?双11 “真诚无敌 透明家装” 热爆全网,多方位为您呈现透明家装。

  11月11日活动当天,活动现场为您呈现呈现工地施工现状,智能监工摄像头与工地直播双向互动,让您更真实的了解透明家装。此外每周的“周二有料爆”和工地巡检直播为实现透明家装提供更多的渠道。

  活动当天更有透明家装掌门人兼靓家居交付中心总经理温智敏先生和最美套餐女神兼靓家居运营中心总经理罗小利女士,助阵活动现场。万众瞩目的透明家装,将如何引爆活动现场?一场透明家装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第五招——服务到家

  十大免费服务全面升级

  本次活动除了发布4大爆款套餐外,智靓管家联合苏宁易购推出的10大免费服务也全面升级,包括预约清洗空调、油烟机、洗衣机,预约电脑组装、现场手机贴膜以及局部改造设计、智能升级咨询、墙体检测、水质检测、用电安全检测等,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大牌服务,轻松提高居住品质。

  终极大招——抓住时机

  欧亚达店重装开业

  终极大招自然是来欧亚达参加靓家居&智靓管家的发布会,顺便看看我们智靓管家欧亚达店重装开业的盛况!当天还有诸多媒体参加、多重豪礼相送还有乐享美食、亲子互动、工地直播、工艺比拼、智能体验等。

  11.11

  天猫家年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