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触电天猫双十一,强势登顶基础建材TOP1

icon 2017-11-13 09:18:08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天猫双11狂欢节上,兔宝宝凭借全渠道优势强势发力,当天成交额达到5520万,成功摘下基础建材类目TOP1的桂冠。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天猫双11狂欢节上,兔宝宝凭借全渠道优势强势发力,当天成交额达到5520万,成功摘下基础建材类目TOP1的桂冠。

  此次双11兔宝宝线上线下实现全国联动,参与活动门店达240家。在全国除兔宝宝天猫旗舰店外共设立十个线下分会场,活动参与人数多达55000人次,形成销售订单超过2万。

  兔宝宝作为基础建材类目下板材产品的传统线下优势品牌,在本次天猫双11期间充分发挥传统渠道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升级、营销活动升级以及信息化系统升级,带给兔宝宝品牌消费者不一样的双11.

  产品服务升级—“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

  双11活动期间,消费者登陆兔宝宝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天猫双11全国联动活动,活动产品涵盖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儿童家具、五金等兔宝宝全系列产品,在产品特价的基础上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乐趣,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同时通过在线预约兔宝宝易装服务,即可在购买板材的同时,享受门店一站式板材深加工服务及优惠,解决传统板材半成品加工服务过程中材料数量不确定,柜体款式不合理、加工质量不稳定等一系列问题。

  营销活动升级—“新零售助力线上线下一体化”

  天猫双11活动期间,兔宝宝借助天猫新零售工具在全国十个城市设立双11活动分会场,共计240家门店参与双11全国联动活动。通过天猫新零售全渠道平台,打破购物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线上买单门店自提,线上购物线上发货,线上购物门店配送等全渠道购物体验。目前,兔宝宝接入电商新零售业务门店已达330家,未来将继续优化其新零售业务,在全国设立10家新零售示范店,实现线上线下会员体系整合、商品信息统一、库存信息整合,订单管理统一。

  信息化系统升级—“消费数据分析,售后服务保驾护航”

  天猫双11活动期间,兔宝宝全面升级自身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现时间,地点,数量,金额等消费数据的查询及维护,为消费者日后的各类售后服务保驾护航,维护消费者各项权益。基于该系统的升级,本次双11活动实现了线上线下会员信息的同步,消费者无论是在门店还是在线上消费一定金额即可参与公司总部的天猫直播抽奖活动—“白天抢优惠,晚上抽大奖”,增加了消费者的购物乐趣,提升线上线下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