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采购,网购的水槽怎么安装?

icon 2017-11-13 09:58:59
icon 0

摘要:双十一大采购刚刚结束,小伙伴们网购的水槽有没有想过该找谁来安装?有木有?看到商家标注销售的水槽不含安装也是心里满满的担忧。

  小伙伴们在购买水槽的时候都在担心该找谁来安装?有木有?看到商家标注销售的水槽不含安装也是心里满满的担忧。其实水槽洁具五金基本上都包含在基装里面,最后都是由水电工工人来完成的,比如说厨房的水槽、燃气灶、卫生间的马桶、面盆、龙头、淋浴花洒以及淋浴挂件等。如果商家在销售水槽的时候也包安装,就相当于重复收取了安装的人工成本费用,所以一般情况下水槽商家都是不包含安装的。

  厨房是房子的心脏,而水槽是家居厨卫生活的必需品,安装是否得当,将关系到日后家居生活的方便与舒适。所以,除了选择水槽品牌、材质之外,最为重要的就是厨房水槽的安装问题了细小之处,也不可忽略。

厨房水槽在安装时,都需注意以下几点:

  1、水槽最后安装

  水槽的安装应留在厨房装修的最后,把水槽安装准备事宜预先准备好,待厨房装修完毕后,找到厨房合适位置,直接找安装工人安装即可。

  2、台面预留位置

  厨房水槽安装时,台面所留出的位置应与水槽的体积相吻合,选购台面应将水槽的大致尺寸提供于供应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返工。

  3、安装时水管水须排尽

  在安装水槽前务必要把水管的水排尽,否则会导致日后水槽出现漏水、生锈的情况产生。

  4、溢水孔、过滤蓝着重检查

  溢水孔、过滤篮的密封程度影响日后水槽的使用的,因此安装完毕务必检查溢水孔、过滤篮的密封情况。

  5、安装流程严格执行

  水槽安装流程必须按部就班,看似无所谓,但日后使用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特别是在工人施工的过程中,需要留意好每个安装的步骤,以免遇到一些资质不够的施工队。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