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双十一,万人联动线上线下共狂欢

icon 2017-11-13 10:22:0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啦!购物优惠铺天盖地,红包满地乱飞。2017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与水性科天旗舰店合力打造一场史无前例全国性“线上+线下”万人联动超级狂欢,引爆双十一消费狂潮。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啦!购物优惠铺天盖地,红包满地乱飞。2017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与水性科天旗舰店合力打造一场史无前例全国性“线上+线下”万人联动超级狂欢,引爆双十一消费狂潮。

  山西大同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双十一启动会,所有员工宣读誓词,立军令状,大家信心十足,斗志昂扬,为赢战双十一做好准备。山西省区推广曹燕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体验并购买水性科天无毒产品,让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大同双十一启动会现场

  在广东惠州的双十一特惠活动现场,备战双十一 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粤东省区经理谭燕辉说:“厉兵秣马,蓄势待发!水性科天的战士们已经准备好,从产品品质到服务水平,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无毒家装带来了健康狂欢盛宴”

  惠州双十一活动现场

  家装市场的双十一,比拼的不仅仅是成交量,更是产品品质和服务。2017水性科天全国百城家装馆施行线上线下联动,线上同款线下同价。水性科天联动全国门店,实现了统一优惠、天猫引流、门店预约体验、门店服务跟进等一整套清晰的营销服务方案,期望给用户带来真正立体的、全方位的无毒家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