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素全渠道聚力双十一,全面传递美家理念

icon 2017-11-13 16:31:19
icon 0

摘要:15分钟,线上成交额突破500万; 墙布、墙纸全天累计售出超180万平米;总接待人数超2万人次; 全国线下门店292家参与活动,总成交4620单。 以上,是米素双11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成绩表,这一连串数字的背后,是米素长久蓄力后的集中爆...

  

  【众明星大咖促品牌宣传,助力米素双十一】

  618华少的现场互动,多次引爆全场;723现场胡兵对于米素进口壁纸的时尚解读,使人们在关注产品环保健康的同时,被米素与国际接轨的潮流时尚原创能力所吸引。

  而在双十一前一周的好看不亏“茜”活动现场,叶一茜对于米素壁纸美家理念的精确阐述,再次向观众传达“米素壁纸,上墙更好看”。

  这些明星大咖为米素品牌传播带来的蝴蝶效应,在无形中影响着双十一的战绩,“有些消费者是通过明星的宣传认识了米素,然后通过线上旗舰店或者是线下门店了解购买产品,之后成为我们的品牌粉丝,明星的影响力是不可预估的。” 米素天猫旗舰店店长阐述道。

  【米素积极布局新零售门店,共同聚力双十一】

  马云今年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到“新零售”,更是在双十一当天接受采访称:“新零售的核心就是线上线下的结合,人、货、仓、配的结合,虚和实的结合。未来中国60%-80%的零售是新零售。”

  而这也正是米素一直在积极推进的新零售门店战略,不仅是“2天1店”的落地门店速度成为行业议论焦点,北京的5店齐开更是打响了“全面挺进大都市”战略的第一枪。截止目前,米素已落地门店305家,遍及24个省市自治区,未来米素门店数量还将有节奏的增加。

  双11当天,米素参与活动的292家线下门店共成交4620单,这与前期的活动准备紧密相连。如何从庞大的线下双十一厮杀中脱颖而出,米素门店选择了“攻心”战略:更加注重门店与客户的互动,通过各种趣味游戏来增加体验乐趣,从而传递产品理念。最终双11的战绩也证明了这种走心的战略极易打动客户。

  线上线下齐联动,借助明星的辅助效应,米素在今年的双十一战役中仍然是个岿然不动的狠角色。已有的战绩固然辉煌,米素仍将会不忘初心,以坚韧的姿态迎接更大的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