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思维成潮流,“德国制造”双十一受追捧

icon 2017-11-13 17:20:3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德国制造”的口碑热度持续攀升,然而“纸上谈兵终觉浅”,去年笔者的兰州之行才对“德国制造”有了切身体验。

  近年来“德国制造”的口碑热度持续攀升,然而“纸上谈兵终觉浅”,去年笔者的兰州之行才对“德国制造”有了切身体验。位于兰州白塔山下的中山桥,也被称为“兰州黄河大铁桥”,是九曲黄河上最早的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桥梁,1906年由德国泰来洋行承建,1909年建成。在1949年解放兰州的战役中,经历了枪林弹雨,桥面木板被烧,斑驳的桥梁上留下了深深的弹痕,但桥身安稳如初。一百多年过去了,这座桥梁仍然在照常使用,“德国制造”所蕴含的卓越品品质一展无遗。

  随着国人消费理性的觉醒,品质思维已经成为消费新潮流。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当“德国制造”遇上“双十一”,以“中山桥”为代表、秉承德国品质的品牌及产品又表现如何呢?

  “德国制造”受追捧

  “双十一”狂欢在万众瞩目中刚刚落下帷幕。这场互联网盛宴俨然成为了各行业品牌一年一度的大考,数据成为品牌行业口碑及影响力、品牌消费者认知度的最好说明,在进口家装涂料中,“德国制造”同样脱颖而出。

  据悉,作为首次参加天猫“双十一”活动的德国品牌Alpina阿尔贝娜,11月11日当天,Alpina天猫旗舰店取得了进口涂料品牌销量第一、天猫整体涂料行业访客排名第一、Alpina雅典雪山白单品第一、进口涂料交易指数行业第一的好成绩,这在一定程度上发映出消费者对于德国品质的认可,对于Alpina的肯定和拥护。

  这一结果与德国统计数据门户Statista联合德国达利亚咨询有限公司(Dalia Research GmbH)发布的研究报告不谋而合。该研究结果从来自52个国家的约4.3万名消费者中得出,并公布榜单。在该榜单中前三甲依次为“德国制造”、“瑞士制造”和“欧盟制造”。美国仅排名第八,位于英国和加拿大之后。这也从侧面说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认知正与世界接轨,“德国制造”在双十一发力正在情理之中。

  品质成就“德国制造”

  上文提到的研究报告中,在受访的52个国家中有13个国家的消费者都认为德国在“质量”和“安全标准”方面世界第一,“德国制造”也用事实进行了完美诠释。

  从引言中山桥简单的见闻中不难看出,“德国制造”的卓越品质历经风雨考验仍然完好如初。以黑马之姿出现的Alpina阿尔贝娜涂料作为德国百年品牌,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中,有98%的市场认知度,并且连续多年蝉联德国乳胶漆市场销量第一。Alpina阿尔贝娜在欧洲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德国莱茵TUV检测等认证。并且在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中,Alpinaweiß获得品质冠军的桂冠。这就是“德国制造”的魅力,也因此“德国制造”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同。

  “双十一”热度未退,“双十二”即将到来,相信以品质著称的“德国制造”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