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嘉宾云集,他们正要探讨中国家装行业的未来

icon 2017-11-14 10:29:23
icon 0

摘要:集结全国主流家装企业、家居建材品牌企业、众多主流媒体举行峰会,围绕中国家装行业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新业态进行探讨。期待借此在消费升级倒逼产业升级的大环境下,为促进全国区域企业的稳步发展提供思想资源。

  2017年,全国各省相继出台“全装修”交付政策……在国家政策的导向下,中国家装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局面,正在经历全面的变革。

  在此背景下,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和新浪家居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新华网以及嘉禾装饰,共同发起“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系列活动,集结全国主流家装企业、家居建材品牌企业、众多主流媒体举行峰会,围绕中国家装行业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新业态进行探讨。期待借此在消费升级倒逼产业升级的大环境下,为促进全国区域企业的稳步发展提供思想资源。

  11月17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第二站将落地华中武汉,本次峰会,我们将围绕“整装和装配化家装”为主题进行探讨。在泛家居产业,在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下,家装成为最受关注的领域。家装是家居消费入口,拥有产业整合天然优势,随着整装概念的出现以及国家内装工业化的导向,家装行业本身迎来变革与发展。

  对于消费者来说,装修是一次苦不堪言的长征,特别是受互联网影响的这一代消费主体,他们的消费方式、购买方式都在发生变化,他们更倾向省时省力的“懒人”消费模式,而整装的出现,正好契合了他们的需求。

  PINGO国际创始人CEO杨耀祖所认为的整装是“让家装成为一个质量稳定的产品,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所标即所付,实现拎包入住”,PINGO的整装,从其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成绩单来看,以4.82亿连续两年夺冠家装行业,PINGO的整装模式确实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但是很多装修公司并没有如PINGO般获得如此良好的发展,他们转型做整装,甚至做得比以前更累更苦,尚品宅配副总经理、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在演讲中曾说到:“不做整装 , 等死 ! 用传统方式做整装 , 找死 !”他认为现在家装企业发展要靠工具,Homkoo整装云就是要赋能整装解决方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Homkoo整装云会是整装的未来吗?

  对于未来家装行业的发展之路,除了整装外,装配化家装也成为一股强大的潮流趋势。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智库专家曹祎杰说:“19世纪20年代法国建筑大师提出‘像制造汽车一样制造房子’,随着中国装配式建筑思路的普及,从去年开始,装配式工业化内装如火如荼的发展起来。”

  碧桂园橙家装饰CEO王睿认为:“装修未来会变成快消品,直接像零售商品一样买卖,2020年我国装配式建筑市场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2025年将达到4.7万亿元。”

  庞大的装配式工业化内装市场,是否就能发展得一帆风顺?中国建筑研究院CSP总工程师张伟民表达了他的见解:“天花、墙面、管线、卫浴、活动家具、软装、地面都是可以做到较高程度的标准化,而木作部品标准工艺下的个性化表现,是实现内装工业化最难也最关键的一点。”

  无论是整装还是装配化家装,都有着庞大的市场,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同时也面临着众多的挑战。家装行业未来的道路,在哪里?为了探讨这个问题,峰会邀请众多中国一线家装企业大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他们对家装行业发展的独特见解,共商创新型服务与合作模式,促进家装企业深度交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PINGO国际创始人CEO杨耀祖,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sp总工程师张伟民,尚品宅配副总经理、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蔡志森,碧桂园橙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王睿,金螳螂·家董事长杨鹏,已准备好满满的干货,跟与会者分享。

  同时,为了探求一条装企与材料企业之间的良性发展之路,主办方还邀请了知名生产型企业、家装行业领军企业、装饰材料整合供应商三方思想碰撞,他们如何看待即将到来的变革?在有可能颠覆现有产业格局的力量下,他们如何思考自己的未来,寻找到自己在未来的位置?在整装兴起的时代,装企与材料企业如何更好地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松鼠家董事长耿广涛,家装e站副总裁/联合创始人伯虎,靓美客CEO 林立,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琬怡,广田过家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陈峰,乐宜嘉董事长马靖,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杰,美涂士总裁邹今友,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锦生均已应邀出席,一轮精彩的唇枪舌战,必将在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武汉站上呈现。

  为促进行业深度融合交流,主办方还特意组织与会者参观知名生产型企业,见证优秀企业的实力与品质,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时代在变化,格局在变化,您的未来,又会在哪里?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或许能给您一些感触,一些启发,一些对未来的创想。

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武汉站

主题:《整合再造·聚创未来》

时间:2017年11月17—18日  

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  新浪家居

联合主办单位:嘉禾集团

协办单位:尚品宅配  三维家

支持主办媒体:新华网

支持单位:曼科开关  居然之家湖北武昌店

 

活动流程:

2017年11月17日

地点:武汉瑞华酒店(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138号)

12:30-13:30  嘉宾签到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介绍嘉宾

13:35-13:40  领导致辞

13:40-16:40  高峰论坛

16:40-17:10  “中国家居行业公信力品牌-华筑奖”颁奖

18:00-20:00  晚宴

 

2017年11月18日

09:00-10:00  参观嘉禾产业园

10:00-12:00  交流座谈会

14:00-18:30  超1发布会及汉秀演出

  寻求新模式,共商新发展,推动家居装饰行业蓬勃发展,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诚邀身在家装企业、家居建材品牌企业或主流媒体的您,前来见证交流。扫以下二维码可了解更多大会详情,并进入报名通道,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