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给家里留一片白

icon 2017-11-14 14:29:42
icon 0

摘要:每一个季节的交替,都会刮起一股新的时尚风,但经典却永不褪色。在日新月异的时尚圈里,白色似乎有一种经久不衰的魔力,始终频频出现在时尚头条。

  每一个季节的交替,都会刮起一股新的时尚风,但经典却永不褪色。在日新月异的时尚圈里,白色似乎有一种经久不衰的魔力,始终频频出现在时尚头条。

  犹记得在电影罗马假日里的,一袭简洁白衣出场的奥黛丽赫本,清雅脱俗的气质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早前被国外媒体评选为最经典电影形象,《七年之痒》里一身性感白裙的玛丽莲•梦露,散发着魅惑人心的美。而在堪称全球时尚潮流风向标的“巴黎时装周”上,黑白配一直都被视为最高贵、最流行的色彩搭配。

  似乎无论哪个年代的时尚ICON总少不了这经典的白色。它有着一种经久不衰的优雅之力,能轻松突出圣洁气质,始终保持着一份恬淡与优雅。

  与时尚一脉相承的家居色彩,也无一例外地选择白色作为家居的流行色调。百分之九十的家庭都会选择白色的墙面或家中至少拥有一件白色家居。

  在白色主调的空间,时间仿佛放慢了脚步,人与物都变得更加的静美。当冬日遇上白色家居会产生怎样美妙的体验,LESSO领尚为您精彩呈现。

▲联塑卫浴 

  方寸之间,浅色系的卫生洁具浑然一体,有一种清新自然的纯净之美。现代风格的卫浴空间,白色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色彩。

▲领尚木门 白色光华系列

  素雅的白色木门,带着隐隐的文艺气息。门扇中线条、矩形简单勾勒出清新淡雅,打破了冬日的沉闷。

▲领尚橱柜 厅上白沙/爱琴沙海

  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白色木纹橱柜,让厨房空间也充满了时尚气息。细腻精致的吊柜、地柜设计,集储存收纳与艺术一体。

  与这个冬季不期而遇的,莫过于这种最纯粹的美。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无法抗拒这种白色家居魅力?赶紧将映入眼前的领尚品质家居收入家中,在舒适的空间里享受岁月的静好。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