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木门品质探访之旅 见证专业的力量

icon 2017-11-14 14:58:06
icon 0

摘要:如果说房子是承载着人们美好生活的蓝图,那么建材家居则是这张蓝图上活灵活现的线条。每一件物品的色彩、空间、布局、质感都让家居有更多的可能性。为了让生活充满质感,我们值得去了解每一个品牌背后的故事。

  如果说房子是承载着人们美好生活的蓝图,那么建材家居则是这张蓝图上活灵活现的线条。每一件物品的色彩、空间、布局、质感都让家居有更多的可能性。为了让生活充满质感,我们值得去了解每一个品牌背后的故事。

  在木门市场上,有着这样一个品牌——领尚木门,它坚守品质,用心做好木门,致力于提升居者生活品质。正如它的品牌定位语“好品质 更好安装”一样,严格质量标准和完善的安装服务使它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深入走访,把领尚木门的品质故事浓缩在这里!

 一个好品牌,它有着优秀的文化,焕发出强大的品牌活力。

  领尚木门以鲜明的好品质木门形象进入木门市场,并通过日渐积累的口碑,赢得了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终端消费者的认可,打开市场知名度。好品质则意味着更优质的材料,更精良的加工技术,以及产生更高的成本。在激烈的竞争中,我们看到了部分企业抗不住价格压力开始以牺牲品质为代价进行降价。而领尚木门如何做到始终坚守品质,做好品质木门? 

  与市面上小品牌不同,领尚木门骨子里有着浓厚的“品质”文化因子。这得从它的企业文化说起,领尚木门是中国联塑旗下重要的产品项目,它秉承了联塑集团“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信仰,内部有着严格的质量标准,努力打造国际级品质的木门。

  正是这份对品质的坚守,为领尚木门在市场上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领尚木门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各个环节紧密配合,好产品加上周到的服务成为它抢战市场的一大利器。

  当品质的基因渗透到骨子,它推出的产品将更能俘获人心。

  在木门市场里,消费者有一个通俗的质量评判标准,叫做“知面又知芯”。所谓的面,就是指外观,而比外观更看重的“芯”,就是指内里的质量。门扇作为木门主体部分,主要由门梆(门页框架)和门芯两大部分组成,而门梆起着连接固定、防变形的重要作用。而门扇变形问题,则是消费者的一大痛点。我们通过深入了解领尚木门制作工艺,看看它是如何解决这一棘手问题的?

  在这个占地8.6万平方米领尚木门制造基地,我们看到了来自全球的先进木门生产设备。厂内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意大利全套UV喷涂生产线、大型木材烘干炉额、中央抽尘系统等过百台的专业木门机械设备,严谨的组装工艺和品质检验,确保每套门的质量更卓越。

  在门梆制造区,领尚木门门梆使用的加拿大进口SPF木材,经先进冷压设备加工,保障平整又牢固。据了解,SPF木材具有纹理紧密、强韧、耐压等优点,用于制作门梆可降低门页的变形、翘边、开裂现象。采用冷压技术,则可以免使门梆受热变形,品质更有保障。

  优质的材料、先进的生产设备是生产出高品质产品的保障,也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据了解,领尚木门现已形成油漆类和免漆类两大产品体系,可满足客户全屋木门配套需求。

 当创新的因子融入到产里面,我们看到更多经典之作。

  在领尚木门展厅,风格多样的木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领尚木门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简约时尚的欧式风格,庄重典雅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天然质朴的田园风格……,让我们看到了无限种家居风格搭配可能。

领尚木门白色光华系列-风情北欧

  以纯白色为主色调的白色光华系列,产品透着简约的时代感,以简洁的线条、图形为边框,营造出自然安静的家居氛围。 

领尚木门欧陆田园风系列-波尔多印象

  欧陆田园风系列则流露出深沉庄重气质,原木纹自然色调,摒弃繁复、雕琢的艺术表现,追求简约、自然、质朴天成,别有一番悠闲、舒适、自然的田园生活气息。

领尚木门现代时尚风系列-宁静优雅

  现代时尚风系列既夸张又含蓄,深色的暗纹纹理,呈现沉稳气息,木门的凹凸造型和柔美的线条勾勒出淡淡的优雅。

  每一扇好品质木门背后,都饱含着坚持不懈的付出。领尚木门用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让我们看到了专业专注做好门的“赤诚之心”,也让客户选购更放心。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