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健康DNA系列报道之绿化部李志美:人人环保,青山绿水就在我们身边

icon 2017-11-16 13:39:06
icon 0

摘要:健康DNA系列报道之一中,我们说到了一名微晶工厂大厨肖勇,健康DNA在他身上被表现为为团队打造健康饮食环境的状态。而本期,我们采访了绿化部的同事李志美,在这个与“环保健康”最贴近的岗位,李志美又有什么深刻的体会?

  健康DNA系列报道之一中,我们说到了一名微晶工厂大厨肖勇,健康DNA在他身上被表现为为团队打造健康饮食环境的状态。而本期,我们采访了绿化部的同事李志美,在这个与“环保健康”最贴近的岗位,李志美又有什么深刻的体会?

  在沿海制鞋厂做过工的李志美,对传统手工制造业的污染而引发的健康问题有切身体会。在回到家乡后,她希望能找到一份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工作。雅安荥经当地最大的企业——一名微晶进入了她的视野。

  在了解到一名微晶在固废利用上的投入后,李志美选择进入一名微晶绿化部做一名保洁。在进入工厂后她发现,这家企业似乎更像一个公园——随处可见的草地和树荫,敞亮的办公楼,以及整洁的车间。没有传统石材加工厂的粉尘,也没有污水排放,所有的废料及残次品都作为原料被再度利用,“怪不得这么大个厂在荥经,荥经的环境反而变得更好了。”

  李志美说,不仅是荥经的大环境变好了,她自己的工作环境也变好了。由于工厂生产没有粉尘,她每天的打扫工作变得轻松起来。“整个工厂基本上没有粉尘,绿化做得好,工人的环保意识也很高,厂区也很少有随地扔垃圾的现象。”再加上一名通体微晶石致密的质地和良好的防污防油性能,整个办公区的清理都方便快捷。“真的是很好的材料,在这里工作,不用担心因为工厂生产带来健康问题,这让我很开心。我也会推荐我的朋友们用一名微晶的产品。在环保上投入这么大的企业,产品一定不会差。”

  最让记者惊讶的是,李志美对一名通体微晶石的各项性能如数家珍,可见她对公司和对产品的认可。有认可,才能融入。李志美加入一名微晶团队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但她已经深深的喜欢上这个团队,喜欢上这个在绿色环保上不懈投入的花园企业。“之前荥经虽然森林很多,但是鸟并不多。自从一名微晶建成了,这几年明显感觉鸟变多了,有时候早上都会被鸟叫吵醒。”李志美说,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就是生活环境健康的标志,一名微晶的健康DNA,不仅让我们个人的生活变得健康,更让整个地区的环境变得健康而宜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