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门店数量遥遥领先,品类领导者地位获权威认证

icon 2017-11-17 09:05:02
icon 0

摘要:对于实木,中国人一直拥有盛木为怀的爱木情节,但由于地暖环境的盛行,实木能否应用于地暖环境中,一直是消费者心头的症结。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一关键性难题已经彻底解决,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宣告诞生,实木地板所蕴含的健康、品位、舒适,正逐步成为越来越...

  对于实木,中国人一直拥有盛木为怀的爱木情节,但由于地暖环境的盛行,实木能否应用于地暖环境中,一直是消费者心头的症结。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一关键性难题已经彻底解决,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宣告诞生,实木地板所蕴含的健康、品位、舒适,正逐步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在地板行业中,已经是实木地板品类佼佼者的久盛地板,正全面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伴随着西安旗舰店正式营业,全国超过1500家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专卖店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全国大中城市,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而在11月1日举办的世界木地板大会上,久盛又被权威部门认证为“中国实木地暖地板领导品牌”,这标志着符合新一代消费升级的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消费升级,健康成为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在里斯中国的一篇文章中分析认为,常规意义上,健康产业意味着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产品以及健康管理等,但从品类战略的视角看,可以发现,类似实木地暖地板这样基于认知中的健康诉求而兴起的品类,正日益泛化到生活里更日常的行为中。

  这主要是由两方面因素决定的:一方面是提高生活品质的意识,另一方面是对健康隐患与环境问题的关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中产阶级的迅速壮大,中国社会的消费升级正在快速形成,人们更多地关注如何提高生活品质,比如生活得更舒适、更健康、更自由。恰恰又在这个时代,经济快速发展的负面影响集中爆发,不仅环境污染问题(水污染、空气污染等)屡见不鲜,而且一系列健康事件(食品安全事件、家居环境污染等)更令人触目惊心。

  实木地暖地板,不仅满足消费趋势中基本的生活需要,比如适用于地暖环境,更加稳定,舒服,更具个性和文化,更为重要的是,它满足了人们最为关注的核心:健康。实木地暖地板是实木地板的升级产品,每一块都是天然的纯实木,是铺装材料中最为健康的材料,这一无可比拟的优点,正好适应了消费者的要求。

  品类聚焦,久盛率先聚焦实木地暖地板

  一个品类的发展,进入品类的企业实力和品牌的声量尤为重要,在地板行业中,专注实木地板品类的久盛品牌,今年4月19日,向全国宣告:将全面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品类。

  从专注实木地板到聚焦到更为细分的实木地暖地板领域,这与久盛品牌所积累的渠道、品牌、原材、科研等优势息息相关,久盛地板已经主持、参与起草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26项,是《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和《地采暖用实木地板》的主要起草单位,主持承担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国家“863”计划项目企业,产品远销欧美30多个国家。久盛品牌从实木地板向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升级,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一是领先的产品研发优势,实木地暖地板是实木地板品类的进一步分化和升级,久盛地板在实木地板技术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于实木地暖地板的研发具有天然优势; 二是强大的资源实力,尤其北美木材领域,更是闻名国内外;三是渠道实力和服务能力,久盛地板专卖店布局全国,远销国外,保证了终端服务的可靠性。

  实木地暖地板门店遥遥领先,权威部门授予品类领导者

  2017年,久盛地板全新的终端视觉形象也强势亮相,全国1500家实木地暖地板专卖店视觉也随之升级。久盛充分聚焦实木地暖地板,树立实木地暖地板领导品牌的形象,是一个大胆的战略规划,更是一次全方位的战术实施。一是主打“实木地暖地板”这一品类,资源强势聚焦;二是对沿用了17年的VI设计进行变革,将原来米字型的LOGO改为工匠形象,传达久盛的匠心精神;三是全面推进渠道优化,1500家店面升级为实木地暖地板专卖店;四是广告语的全面覆盖,通过高铁站等人流密集的场所,不断提高“装地暖,怕高温释放甲醛,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的曝光量,站在消费升级的角度,真正把健康、舒适和品位家居带给全国消费者。

  正是基于久盛地板聚焦的势能和快速发展,2017年11月1日,在世界木地板大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特别授予久盛“中国实木地暖地板领导品牌”称号,成为行业第一家拥有此认证的企业,这标志着久盛地板已经真正成为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