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室美”衣帽间试用报告

icon 2017-11-17 09:43:27
icon 0

摘要:新家装修时,我家大宝两岁多,而我还属孕期,家有幼儿孕妇,对于家里的柜类我们很谨慎,在各大商场的定制衣柜店了解了很多,但难免担心板材甲醛超标、柜体不能灵活变通等等,直至遇到“阁室美”产品,一下子解决掉我们的顾虑,不存在甲醛问题、柜体抽屉等可以...

“阁室美”衣帽间试用报告

  2017年7月6日的中午,我接到一个令我兴奋的电话。

  试用中心:您好,我是新浪家居免费试用中心的同事,请问您是黄彩琼女士吗?

  我:是的,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试用中心:恭喜您获得阁室美衣帽间的试用资格,请问您哪个时间段方便,我公司安排物品送货上门,及安装师傅上门安装

  我: …………(此处省略几千字)

  挂了电话之后,我仍难掩激动情绪,可能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孕气“吧。我们家同“阁室美”的缘分始于这通电话。

  新家装修时,我家大宝两岁多,而我还属孕期,家有幼儿孕妇,对于家里的柜类我们很谨慎,在各大商场的定制衣柜店了解了很多,但难免担心板材甲醛超标、柜体不能灵活变通等等,直至遇到“阁室美”产品,一下子解决掉我们的顾虑,不存在甲醛问题、柜体抽屉等可以灵活变通,充满个性化设计,与我新家柜子的需求契合度达到100%,不能太完美了。

9

8

  很快我便收到“阁室美”安装师傅的来电,安装师傅特别有礼貌,一听便知是训练有素的,可知“阁室美”公司整体素养很高。因我新房在广州南沙区路程相对较远,我先生刚好临时出差,而我月子期间不便外出。

5

6

3

4

  安装全程均安装师傅一人,安装时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安装师傅特别贴心均一一提醒,安装师傅花了2个小时左右非常仔细的安装,期间并拍图给我看效果图,并根据我的需求调整安装高度。安装完毕后帮我收拾好。

7

  出月子后,我终于与“阁室美”进行了首次会面,“阁室美”的产品质量及安装细节都做的很到位,没有毛刺、异味等。本人是处女座,加上家中有两名幼儿,本能性的对家中用品尽可能的了解透彻,负责任的说句,比我预期中的更加好。

  总结“阁室美”产品的优点如下

  1.安装时不必受限于墙体、墙面

  2.空间使用率极大

  3.完全不用担心产品含有甲醛污染

  4.安装、拆卸步骤简单,可自行 DIY,增设拉抽

  5.个性化设计,收纳功能强

  6.非木质,不易受潮及变形

  基于以上,我同先生都觉得“阁室美”产品太适合我家了,加上自己喜欢的衣帘,整个房间都特有生气,特此推荐给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