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新格局,新璟盛华丽蜕变,他们有话要说

icon 2017-11-17 15:23:44
icon 0

摘要:新璟盛集团的盛大开业,给很多经销商巨大的鼓舞和信心,那么,有着新明珠、新锦成两大巨头做支撑,新璟盛将给行业带来怎样的转变?新浪家居特意采访了新璟盛的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代表,他们见证了新璟盛从老品牌到新品牌的蜕变,又会有怎样的感受呢?且听他们...

  新璟盛集团的盛大开业,给很多经销商巨大的鼓舞和信心,那么,有着新明珠、新锦成两大巨头做支撑,新璟盛将给行业带来怎样的转变?新浪家居特意采访了新璟盛的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代表,他们见证了新璟盛从老品牌到新品牌的蜕变,又会有怎样的感受呢?且听他们娓娓道来。

  宾利优秀经销商 徐国森

  过去我是新明珠的经销商,转移到新璟盛这个平台后,我也跟着转过来了。

  公司产品结构方面发生了变化。转移到新璟盛这个平台后,宾利的产品结构更加丰富,产品不断地创新,以适应时代的步伐。例如现在流行中国风、仿古风,新璟盛刚刚组建都可以与时代接轨,发展速度非常快,这就是大企业的实力所在,作为经销商也非常放心。

  我对新展厅的装修风格,以及产品线都非常满意。我们也很期待此后的产品开发。

  未来,在终端,现代风格的产品会比较走势,有些大企业会比较早走现代风,宾利也在走这种路线,在仿古方面我们也更有优势。

1

  德美优秀经销商 董长林 孙洪春

  谈到德美的三次变化,我自己也一直这样跟随过来。每一次变化都是进步的,往好的方面发展的。特别是新璟盛总部大楼的成立和德美品牌文化升级,对于我们是一种极大的鼓舞。

  目前德美的产品都是市场上比较主流的,走势的。像通体大理石、喷墨抛光砖、柔光系列。

  而且品牌文化好,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以“德”文化命名的知名品牌,习大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跟我们品牌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对品牌长远发展有深刻意义。中华美德讲求仁义礼智信,许多爱心企业家热衷公益慈善,对我们品牌传播是大有裨益的。

  终端竞争取决于企业背后的力量,德美的发展有赖于新璟盛集团强大的资金作为后盾。展望未来,我们定将全力以赴,一步步强大、优秀并走向卓越。

1

  △左1男(德美优秀经销商 孙洪春)

  △右1男(德美优秀经销商 董长林)

  △右1男(德美优秀经销商 董长林)

  康建优秀经销商 吕海丰

  我代理康建运动陶瓷10年了。不论是经营、思路以及产品,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变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产量更大了;第二,产品风格更多样化;第三,销售团队趋向年轻化。此外,我们团队规模也壮大了一倍,转换品牌大半年,业绩也相当好。这次回来我感觉到非常自豪。新的总部大楼展示了新璟盛很强的实力,对于市场终端反馈的意见,也很快得到解决,所以我很有归属感,感觉回到了家。现在的消费群体也年轻化了。过去瓷砖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七十年,思想也较守旧。消费群体转向了八九十年代,产品也要迎合新时代而改变。康建运动瓷砖是一个时尚品牌,定位于年轻群体,因而在市场上非常叫座。

1

 苏州金螳螂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 潘昌会

  大约十年前我接触到了宾利,很多项目都与冠珠合作,此前也和新明珠签了两年的战略合作。因而转换到新璟盛,我们也义不容辞地来支持。

  目前瓷砖产品越来越多元化。例如墙上的民族绘画,酒店业慢慢开始接受。过去,四星级以上的酒店都要用大理石,现在瓷砖就可以取代。因为瓷砖做得越来越逼真了,价格更低,也更环保。此外,大理石会存在色差,而瓷砖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近年来陶瓷行业出现了一些大板、薄板以及新型材料。这是一种新的趋势,更个性化,家装的接受度会更好。

1

   寥寥几语,足以道出经销商对新璟盛集团、对品牌的强劲信心。未来,新璟盛将坚定不移以市场消费需求为起点,以产品为中心,对四大品牌进行全方位升级,为实现人类装饰梦想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