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罗马新贵——打造新贵阶层的专属享受

icon 2017-11-17 16:21:59
icon 0

摘要:在一个商业以及家居空间里,瓷砖不再是冷冰冰地铺贴在地面和墙面上的产品,还承载着设计者和使用者的审美和品位。什么样的瓷砖能将美学、文化、艺术和瓷砖完美融合在一起,并通过色彩、光线、形状展示出来呢?为此,新浪家居小编不辞辛劳走访了多家瓷砖企业,...


  在一个商业以及家居空间里,瓷砖不再是冷冰冰地铺贴在地面和墙面上的产品,还承载着设计者和使用者的审美和品位。什么样的瓷砖能将美学、文化、艺术和瓷砖完美融合在一起,并通过色彩、光线、形状展示出来呢?为此,新浪家居小编不辞辛劳走访了多家瓷砖企业,从中挑选了备受赞誉的金利高陶瓷罗马新贵缎光系列产品进行了实地测评。

  产品应用效果图

1

1

1

  产品信息

  品牌:金利高陶瓷

  系列:罗马新贵缎光系列

  产品规格:800X800

  表面质感:亚光丝绸质感

  工艺技术:3D喷墨印花,亚光工艺

  应用范围:高端别墅、五星酒店、甲级写字楼、展览中心,图书馆等高端场所及家居空间

  整体感受

1

  这是一款很有优雅质感的产品,格调雅致温婉,色泽素净大方,光感柔和自然,触感舒适细腻,给人带来如绸缎般丝滑的体验。

  尺寸规格

1

1

  产品的规格标识为800X800mm,我们知道瓷砖是半成品,还需要铺贴才能完整展示产品的魅力之所在。规格是否标准规整关系到铺贴的施工效果,经过卷尺测试,长宽及对角线均证明产品符合标识规格。

  耐磨性测试

1

  瓷砖是否耐磨也直接证明产品的品质好坏,毕竟瓷砖大部分被铺贴于地面,长期接受各种摩擦的考验。今天,小编用钥匙尖锐的头部来集中暴力刮擦瓷砖表面,发现瓷砖表面并没有任何痕迹。

  防污性测试

1

1

1

  优秀的防污性能才能让瓷砖长期保持其洁净的外观和完美的质感,新浪家居小编特意在罗马新贵缎光系列产品表面上用白板笔写上字,然后用毛巾轻轻一抹就干净了,既干净又快捷,抗污能力的确不错。

  防水性测试

1

  经常铺贴于地面的瓷砖,防水性能非常重要,否则一旦遇到阴雨连绵天气,地板上全是水汽,不仅影响正常生活还有安全隐患。瓷砖的吸水率越小防水性越好,反之亦然。为了看得更清楚,小编把蓝色墨水倒在瓷砖背面,三分钟后观察水渍没有吸收,水渍边缘也没有扩散现象,足以证明瓷砖密度大,防水性能好。

  抗压性测试

1

  抗压性测试是为了检测瓷砖的承重能力,让消费者更加真实地了解认识金利高罗马新贵系列产品的抗折度,测试中,把瓷砖按一定的坡度斜放着,然后找2位工作人员踩在上面,发现瓷砖纹丝不动,整个过程瓷砖都没发出一丁点响声,这足可证明金利高罗马新贵系列产品的抗折度高,装饰家居更耐用,历久弥新。

  评测总结:金利高罗马新贵缎光系列是一个质量非常高、非常优秀的品类,产品色泽柔和,纹理新颖,过渡清晰自然,立体感强,在优越的耐磨、抗污、防水等物理性能基础上,结合产品优雅的外观和质感,营造出非常舒适的空间。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们怀揣着各种美好的愿望进入城市,每天奋斗打拼在都市的各个领域,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努力,经过一番奋斗成为上层的新贵们开始有了更多新的想法、新的理念、新的生活方式,讲究品味,可以简约,但绝不可以乏味;需要一点奢华,暴发户的不要……金利高的成功文化,罗马新贵优雅奢华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了精英新贵们的需求,成为了新贵们家居装饰的首选,金利高也倾其最好的设计、最优秀的服务及理念为新贵阶层打造优雅、舒适的专属家居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租房市场催生“共享家具”新需求买家具订金难退交前三思三个月内两次获央视点赞 红星美凯龙成双十一新零售标杆三个月内两次获央视点赞 红星美凯龙成双十一新零售标杆以铝代木风潮兴起 全国工商联与新浪家居走访全铝定制企业十二家协会联办家居“奥斯卡” 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即将启幕海信收购日本东芝!开挂的中国制造,全球扫货!实木定制渐成家居新风尚许柏鸣|企业的差距中隔着一条知识链消费者如何规避装修“三大坑”儿童爬行垫比较试验 9种有害物质超标家居产业环保转型 铝制家具大有可为居室之美 | 任性而为 混搭风格可以很时髦《猎场》收视持续飙高,流量红利助推万和品牌年轻化设计者的责任──筑巢奖组委会主席方晓风在IFI第28届全球盛会上的发言万和玩起娱乐营销 花式植入《猎场》提升品牌知名度【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杭州站圆满落幕梁志天&筑巢奖:用生命致敬我们的设计信仰“绿厦奖”“万里行”同步启动 全装联打响成品房品质保卫战设计改变生活,亲鉴匠心之作,传递臻美生活,绿地集团首届国际软装设计大赛颁奖现场乐享养老新生活,为适老家居创造更多可能! ——蒙娜丽莎瓷砖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筑巢奖金奖设计师受邀出席IFI第28届世界设计盛会,专享组委会最高礼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