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17“化建杯”首届校园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icon 2017-11-19 21:09:50
icon 0

摘要: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促进行业合作拼搏精神,展现行业正能量与青春活力,2017年11月19日,2017“化建杯”首届校园羽毛球友谊赛在上海市三林体育中心正式打响,来自教育、基建、学校、科研以及行业各单位共17支队伍,107名选手参与比赛。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促进行业合作拼搏精神,展现行业正能量与青春活力,2017年11月19日,2017“化建杯”首届校园羽毛球友谊赛在上海市三林体育中心正式打响,来自教育、基建、学校、科研以及行业各单位共17支队伍,107名选手参与比赛。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支持;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学校运动场地专业工作组、上海铭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健生运动场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上海市基建管理中心嘉宾、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嘉宾、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楼明刚秘书长、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韩震雄总经理、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范林根博士出席赛事开幕式并致辞,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本次赛事项目分为:男单、女单、双打及团体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挥洒汗水,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经过一天的激烈厮杀,2017“化建杯”首届校园羽毛球友谊赛各赛事项目分别决出了前8名,共产生了32项奖项,与会嘉宾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状、奖金。

  通过本次赛事,大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行业间相互增进了了解。最后,在协会楼明刚秘书长先生的呼吁下:让我们来年再聚一堂,共同期待来年的第二届“化建杯”、校园羽毛球友谊赛! 

  2017“化建杯”首届校园羽毛球友谊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

  冠  军: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

  亚  军:上海航宽体育场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季  军:同济大学

  第四名:金山教育局

  第五名:普陀区教育工会

  第六名:南京飞能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第七名:奉贤区教育局

  第八名:上海天路弹性材料有限公司

  双打赛:

  冠  军:金山教育局

  亚  军: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

  季  军:同济大学

  第四名: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1队

  第五名:上海航宽体育场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第六名: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2队

  第七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第八名:西卡(中国)有限公司

  男单赛:

  冠  军:胡敏标

  亚  军:蔡维森

  季  军:郭  锐

  第四名:张晓龙

  第五名:冯建军

  第六名:李思斌

  第七名:郭海文

  第八名:谈  利

  女单赛:

  冠  军:顾喜喜

  亚  军:邵寒笑

  季  军:石春燕

  第四名:金蕴燕

  第五名:沈  方

  第六名:夏  欣

  第七名:王  菊

  第八名:戈洋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新势力 一触即发 | 聚通软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乌镇颁奖盛大落幕——80一代,BE REAL约“惠”金牌唱做才子 金志文助阵Mlily梦百合“深度好睡眠”女神宣萱强势助阵|因爱牵手,为爱设计 奥普&圣象联手打造最具设计感的时尚客厅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个大火的游戏让制作者都疯了A.O.史密斯丁威先生当选华东区“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丁威做客清华企业家讲堂 讲述A.O.史密斯百年长青密码红星美凯龙携手建行推出“巢享贷”消费金融产品,家居消费再无后顾之忧防频闪灯带新上市,公牛持续发力LED“爱眼”产品持续发力区域市场 公牛爱眼LED江西宣讲会火热举行新浪直播|为爱设计 聚惠客厅 女神宣萱强势来袭 携手奥普打造时尚家居生活水性科天荣获“第六届金蜜蜂最佳策划类金奖”城市原色,舒纳沃恩带你寻找城市色彩的记忆代码原来城市还有代表色?了解城市背后色彩的故事城市原色,舒纳沃恩带你品味城市色彩的缤纷美味舒纳沃恩城市原色——世界激发的想象智能锁加盟怎么样?德犬手机门锁加盟火爆德国BQ管道湖州店铺盛大开业 环保更进一步城市原色,舒纳沃恩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城市色彩温度智能穿戴儿童智能手表市场现状&未来软装新势力 一触即发 | 聚通软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Deniel黄光龙设计师:意大利的东方味家具 让中国精髓融入现代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