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未来商业之光 | 生迪智慧·云知光第二届商业照明论坛盛大开幕

icon 2017-11-20 15:11:15
icon 0

摘要:11月19日,被业界称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照明盛会的——生迪智慧·云知光第二届商业照明论坛,在魔都上海胜利开幕。

  11月19日,被业界称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照明盛会的——生迪智慧·云知光第二届商业照明论坛,在魔都上海胜利开幕。来自房地产、商业业主、品牌运营商、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工程商、科研院校及照明品牌企业等1000余人出席本届盛会开幕,共同就中国照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如何促进泛照明行业的跨界发展进行探讨,获得了与会听众的高度赞赏。

  生迪智慧·云知光第二届商业照明论坛由北京云知光文化传媒主办,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协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和美国Delos实验室支持,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以照明为主场的跨界思想论坛,全面提升照明在一个生态链中的价值和地位。2016年11月,云知光首届商照论坛在羊城广州举办,今年移师上海,旨在让更多的专业人士认知照明,了解未来商业之光,构建商业照明新价值,搭建跨界合作桥梁。

  咖云集,解读最前沿照明设计趋势

  本届论坛邀请了50余位海内外的重量级大咖和专家,日本著名照明设计师面出薰、LIGHTINGMAGES设计总监山口龙磨、凯悦集团亚太设计服务中心区域副总裁 Stephen、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国际WELL建筑标准IWBI亚太区副总裁Tony Armstrong、美国Delos实验室负责人赵杰博士、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院李铁楠、IALD大中华区总协调人、十聿照明设计师集团创始人赖雨农、中国国家博物馆副研究员艾晶、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郭睿倩、陈列共和创始人&CEO欧阳中铁等,分别从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商业终端、文创旅游、城市发展等多维度阐述对于未来灯光的需求。

展会盛况,人头攒动。

日本著名照明设计大师面出薰(右)与灯光艺术家赖雨农(中)

嘉宾对话

云知光创始人&CEO曹传双

  曹传双在开幕致辞中表示,照明行业的命运掌握在谁的手里?这个话题可能每个人见仁见智,但跨界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与思想碰撞,让我们能看到更多的机会和未来。所以这也是云知光商业照明论坛的初衷,邀请众多跨界嘉宾,为大家献上一场盛筵,让大家找到自己的优势,驶离红海,前往蓝海!

日本著名照明设计大师面出薰

  面出薰先生表示,我从事照明设计大概四十年时间了,年轻的设计师职业规划为10年一个周期,想要不被淘汰,就要多走出去,灯光的效果必须要亲自去感受,这是与业主沟通得出的结果,而不是画出来看看效果就可以了,沟通过程很关键。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

  郭增利先生表示,中国的购物中心发展蓝图当中,正在从过去的投资、开发转到我们今天所说的大运营的概念,这个大运营包括什么呢?包括人、商品、设施,以他为核心,构建一个综合性的购物中心的专业服务系统。所以在这个购物中心服务系统当中,你会发现,商业照明,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视觉冲击是第一位的。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窦林平先生表示,从LED进入中国之后,或者说中国率先启动推动LED市场发展之后,整个的照明行业所带来的变化。特别是最近这两三年的跨界应用,照明似乎无所不能,不管是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方方面面,应该说机会是前所未有的。但是,LED走得稍微走得有点快了,目前来说最缺乏也许不是创新,而是基础研究,如果建立了系统的研究,必将加快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洲明科技集团投资总监梅志敏

  梅志敏先生表示,专业照明、商业照明的投资未来,一定是做乘法的投资,什么叫乘法,什么叫加法,加法是你只要满足我的财务要求,给我多少业绩。什么叫乘法,找到好的制片人、演员,一起拍一部大片,这就叫乘法。所以我们跟云知光一起,希望跟资本一起,为一个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亚太区及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周咏翔

  周咏翔先生表示,对于生迪来讲,我们希望跨界创新,为商业带来新的价值,我也希望这一次论坛上,能够跟很多嘉宾,照明同行合作伙伴,大家一起探讨未来智能化的时代,我们强强联手,把这一块做大做强!

  重磅发布,云知光成为DIAL中国区代理商

  在开幕当天的云知光之夜答谢晚宴上,还正式发布了一项重大消息:云知光正式成为全球知名照明设计软件服务商-德国DIAL公司中国区代理商。

  DIALux 是当今市场上最具功效的照明计算软件,它能满足目前所有照明设计及计算的要求:从标准化的室内、户外或街道的照明计算,到专业的灯光设计、视觉立体化、能量评估等,能够全方位协助设计师高效完成创作。在全球,DIALux 目前拥有百万级的专业照明设计用户,为各类项目提供专业级照明设计与计算服务。

  经过多次正式、严谨、准确地沟通,云知光和德国DIAL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云知光将在中国大力推进DIALux的产品和服务。除了DIALux软件之外,云知光还将大力推动云端灯具库Lumsearch的发展,通过与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的合作,帮助中国企业数据化;通过Lumsearch实现在线化,让中国企业的产品被全球知道,为中国设计师提供真实可靠地灯具数据库。Lumsearch已有全球100多家灯具品牌的真实数据库,厂商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推广产品,设计师藉由这个数据库平台可以迅速检索和使用产品、生成灯具规格书和下载完整详细的资料,还可以直接发送到DIALux软件进行照明规划和计算,搭建起厂家与设计师之间的桥梁。

  据悉,云知光第二届商业照明论坛还将持续两天时间,至11月21日闭幕,研讨的课题将覆盖酒店照明、办公照明、博物馆照明、商业零售照明和城市照明等多个领域,预计将有超过2500余人次出席,为泛照明行业上演一场年度饕餮盛宴。本届论坛由生迪智慧独家冠名,并得到了飞利浦照明、普瑞光电、雅江光电和然子照明的鼎力支持,达尔科、雷特、达森、兰德、雷蒙、SAT照明、恒坤光电、东道照明和科迪乳业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于云知光文化传媒:

  云知光文化传媒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互联网整合传播和精准营销服务的综合平台,有效整合了国内外100000+专业优质资源,精准涵盖房地产商、商业业主、建筑师、机电工程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工程集成商与照明品牌厂商等优质群体;与10000+跨界机构及商业主体等建立起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旨在为泛照明产业和企业提供咨询顾问与互联网整合传播服务,为终端照明用户提供专业合理的照明应用指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