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送你一份秋末冬初的礼物

icon 2017-11-20 16:23:08
icon 0

摘要:秋末冬初,天气渐寒。但今天有一件贼火热的事儿!啥事儿?那就是2017维密大秀呀!在等待绝美的维密秀开始前,不如来看看本期的家居直播周刊~

秋末冬初,天气渐寒。但今天有一件贼火热的事儿!啥事儿?那就是2017维密大秀呀!在等待绝美的维密秀开始前,不如来看看本期的家居直播周刊~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面对强国建设目标,面对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制造业需要坚定不移地走创新之路,成为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从中国数量迈向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迈向中国品牌的主力军。

     为了积极落实制造强国的愿景,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于2017年11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啦~


老司机带你了解水电改造的真相

     老房装修直播课堂第四课《老司机带你了解水电改造的真相》来啦!。11月15日,今朝装饰知名设计师耿茹为您讲解有关水电改造那些不为大众所熟知的小秘密。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开车啦!


圣象&奥普:为爱设计,聚惠客厅

 

       你们还记得《寻秦记》中那个娇俏可人的乌廷芳吗?当年宣萱可是把这个角色演活了。现在,她来了!11月18日,地板小妹和吊顶小哥“为爱设计,聚惠客厅”,TVB影视明星宣萱现场为爱发声!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看看女神的风采吧~


Mlily梦百合约“惠”金志文

     2012年他凭借改编刘若英的《为爱痴狂》一战成名创作才子的美名便不胫而走。近年他为我们留下了过耳难忘的《远走高飞》《夏洛特烦恼》等歌曲。没错,他就是金志文!

     11月18日,Mlily梦百合约“惠”金志文,邀大家于江苏如皋共赏一场“金式”音乐会,体验由零压床垫带来的深度睡眠。快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共赏演唱会啦~


富森美原创家居设计节

     家居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11月15日,富森美原创家居设计体验店授牌仪式、原创家居设计体验中心揭牌仪式、U+创始人沈宝宏先生设计分享沙龙、“梦天杯”设计大赛成都赛区颁奖典礼等精彩内容。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本周预告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设计再生主题论坛

     1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2017“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6站--“设计再生”主题论坛在上海裸心社盛大举行。如此高端、fashion、有深度的论坛怎么能错过呢!快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吧!


法国崔佧美学沙龙——福州站

     这是一场美学的探讨,这是一次文化的对撞。11月20日,法国崔佧携手国际顶尖设计大师、IFI首位华人主席——梁志天,IFI上任后国内首站沙龙分享活动。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哟~


新浪家居直播中心 林婧雯 综合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